散粉是什么?哪些品牌使用不错呢?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散粉化妆品,但最好的还是韩国dodo红色恋人散粉。它的销量一直是位居榜首的。但是由于价格偏高,今天小编就给不给打击做强烈推荐了,在国外散粉称为蜜粉/松粉。一般用于粉底液、霜 /BB 霜后。作用定妆。也可以单独使用。

散粉是什么?哪些品牌使用不错呢?

  一、是什么?

  散粉是化妆中的最后一个内容,它主要是用来定妆的,使底妆精致、持久和完美。但它还有增加肌肤的透明度,提亮肤色的作用哦!

  有的散粉还有控油、保湿的作用像dodo品牌的散粉都有这个功效,它还有修饰妆容色彩不均或不协调的作用,不用什么化妆技巧即可打造完美妆容,和眼影、腮红都很好搭配。使你不必为造成肌肤浮粉而烦恼了!所以化妆一定不要忘了它哦!

  二、哪些品牌使用不错?

  1、CPB肌肤之钥散粉

  包装很有质感,其实选贵的产品,有时候真的是大牌的包装满满是高级感,味道是淡淡的香味。配的粉扑超大超柔软,拍在脸上觉得整个世界都温柔了,这个粉也是只有一个色号,完全是雾面哑妆效果。

  2、Laduree散粉

  laduree王牌定妆散粉,看脸就忍不住要买的,这款放化妆台上不要太满足好吗!炒鸡服帖,也很轻薄,是一款有透明感的散粉,可以使底妆看起来更自然,同时又会提亮底妆颜色,里面有一层玫瑰蕾丝网,自带粉扑很软很舒服,整个画风少女心十足。粉还是很惊喜的,但是不客气的说,颜值严重拉低性价比,很大一部分是在给包装买单。

  3、three自然分时段粉饼

  这款粉饼有SPA24/PA+++的防晒值。粉质很细腻软糯,拿它补妆是ok的,控油效果非常好。这款粉饼也叫“分时段”粉饼,粉饼分为了区块,左上方深色适合早上用,均匀肤色以及遮盖细纹,右下角浅色更适合下午控油遮毛孔。

  重头戏是粉扑,普通面和毛绒面,方法也是遵从上面的区块,控油用绒面就更好,细腻绵软。唯一的不足是遮瑕力不是很好。

  39货源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化妆小技巧,散粉用于眼妆前,能够使眼妆更加持久,不飞粉脱妆。在涂眼影前,先用散粉在眼皮上打底,能使眼妆更加自然,并延长眼影保持时间,防止眼部出现晕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