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投票怎么设置?要注意什么问题?

对于微淘的玩法估计很多卖家朋友都想知道的,因为这个微淘是一个很好的宣传窗口,比如这个微淘投票的事情,很多店家朋友不知道如何去设置,想要了解更多有投票的情况,那么微淘投票怎么设置?

微淘投票怎么设置?要注意什么问题?

微淘投票怎么设置?

 卖家发起微淘投票的入口,在发帖子和发清单等微淘发布期内,都支持商家插入投票功能,商家可手动选择添加;卖家操作微淘投票流程,点击添加投票,在浮层中填写投票起始时间、投票类型、设置单选或多选和插入投票标题选项。

目前投票支持三种类型:纯文本、图片投票、商品投票。纯文本投票选项均为纯文字;图片投票选项支持图片和文字;商品投票选项则为宝贝和文字,投票添加后,将处于帖子和清单页面的最下面,目前一条内容仅能插入一个投票问题,后续将支持更多投票问题的插入。

要注意什么问题?

1、做微淘要有一个方向,首先要知道,自己店铺做微淘的目的是维护客户,吸引粉丝、还是想引导消费或是两者综合。对于裂帛来说,我们的目的,是两者综合的。

2、买家希望从微淘更早一步看到店铺更多的优惠信息;在得到微淘信息之余,可以在微淘上看到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根据520闺蜜主题推出的闺蜜系列文字,一些小插画,可以勾起回忆的一些常见的小事等等。

3、再时不时的发表一些店铺超值活动的信息给买家,在让买家心动的同时,无形的参进自家的产品。这样,在拉粉的同时,也变相宣传了自家的产品。最重要的事是为自家店铺活动做了铺垫与宣传。

4、大部分买家是不愿意只看到一些上新、团之类的干枯的东西的,所以微淘要用感情去丰富,评论点今日火爆事件等。

5、微淘是一个比较多元化的东西,我们可以在微淘上与买家做合理的互动,比如,在大活动的时候,为了提高店铺的收藏率和浏览量。

好的活动还是要搞的。比如超级低价的秒杀、高额无门槛优惠券、店铺大活动等。这点,不做评论的粉丝还是会关注店铺的好的活动的,最后记住就是,一定要坚持多发,让粉丝养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