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刷了几十单被降权了怎么办?还能“抢救”吗?

  其实,除了淘宝会补单外,天猫有时候也会补单,不过,对于天猫店铺刷了几十单被降权了,这时候应该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分析如果天猫补单出了问题,要如何去解决?是不是有好的办法?

天猫刷了几十单被降权了怎么办?还能“抢救”吗?

  还能“抢救”吗?

  1、对降权的产品进行维护处理

  (1)补单积累起来了销量,但是搜索表现很差,这个链接可以直接删除,然后标题、首图、详情页全部要重新做,重新上架。

  (2)被降权但是没有被删除链接,按照要求进行处理,比如对违订单进行清洗,需要修改首图的赶紧修改,需要修改标题的赶紧修改。

  (3)违规被删除链接。所以你需要做的是:标题、首图、详情页,这三个因素,要跟你原先的有区别,一方面可以最大限度的获取新品扶植,另外一方面也尽量的让搜索认为你们不同,同这些地方卖的操作,尽量把降权的影响力减到最小,然后在来进行其他方面的维护。

  2、尽可能的稳住层级和综合转化率,层级是决定天花板上限的,如果店铺的其他因素没有发生变化,店铺层级下降带来的直接问题就是流量的大幅度下滑,恶性循环。所以,在降权期间,一定要竭尽所能的维护住店铺层级。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4、因交易导致降权后,要是真的坐等30天再去处理,肯定是来不及的。因为30天内无转化的产品,就相当于已经被放弃给予展现的机会,想再获取上升的空间,很有难度。交易被降权后,人群标签也被打乱了,删除重新建立新链接,配合直通车做推广。

  5、针对降权补救,单个违规不会影响整个店,如果店铺的主爆款被降权了,那么需要将注意力转移到店铺的辅助上。而且,还要想办法保住层级。在降权的时期内,曝光是处于下滑趋势,这个时候不能让流量和层级都下滑。

  除了依靠开车推广之外,还可以配合淘宝群、微淘、直播等私域渠道引流,这样扩大客流的来源,然后提升不同的渠道权重。

  如果,因为天猫补单而被降了权,大家可以先处理降权的问题,然后再来进行其他方面的维护,先把有问题的商品做个快速的处理,在来同其他方式拉升曝光,这样是比较有用的,这也是商家处理降权的有效经验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