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过年不打烊的现货发货规则是什么?怎么发货?

过年不打烊活动涉及了很多事情,包括优惠价格,快递发货等等,那么每个环节,平台都有制订了对应的规则,来规范卖家的行为,之前有介绍了过年不打烊的包邮要求,今天跟大家重点介绍一下2021年过年不打烊的现货发货规则!

2021年过年不打烊的现货发货规则是什么?怎么发货?

亲,过年不打烊的现货发货规则辛苦参考:

天猫订单

1、发货时效要求:

2021年2月4日00:00:00-2021年2月19日23:59:59期间消费者付款且收货地址和发货地址均在保障区域的,商家须在48小时内发货并确保物流单号有揽收记录,揽收后24小时内须有物流更新记录,否则按照《天猫物流时效管理规范》处理。同时,为有效保障活动期间的消费者体验,天猫将监控商家在保障区域内的活动订单48小时揽收率,48小时揽收率低于90%的商家,天猫可执行活动清退。

2、到货时效要求:收货地址与发货地址均在保障区域内的,消费者支付后商家需确保订单在7日内送达。

保障区域是指: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湖北、河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沈阳、大连、长春、成都、西安5个城市。

天猫国际订单

2021年2月4日00:00:00-2021年2月19日23:59:59期间消费者付款的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订单,商家须在72小时内发货并确保物流单号有揽收记录,否则按照《天猫国际服务条款规则》“延迟发货”规则处理。

1、过年不打烊主要玩法?

过年不打烊活动主要玩法为:前N件,拍立减,24期免息,具体玩法请以您实际报名页面的展示为准哦。

温馨提示:

过年不打烊在商家报名期间,没有购物券(品类券),如部分行业有特殊活动需要,请以实际素材&玩法申报页面的展示为准哦。

2、过年不打烊承接页什么时候开始制作?

过年不打烊承接页开放制作时间为:2020/01/07 14:00。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不管是参加平台的促销活动,还是日常的店铺运营过程中,希望大家不要千万忽略发货这个环节,因为一旦没有按时发货,或者是虚假发货,都会被处罚,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重视发货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