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怎么收益?怎么赚钱?

  农村淘宝分为线上网店和线下的服务站,那么现在有很多卖家看中了农村的商机,想要入驻农村淘宝平台,在入驻之前,想要了解清楚农村淘宝怎么收益,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下农村淘宝的盈利模式和方法!

农村淘宝怎么收益?怎么赚钱?

  其实,咱们可以通过农村淘宝合伙人盈利的方式,来看看提成是多少钱:

  1、成为农村淘宝合伙人以后,可以帮村民代购网上的商品。然后可以从中间赚取到佣金,佣金是卖家们除的。一般是百分之零点几到百分之几。

  代购是目前合伙人最重要的工作,也是收入的直接来源,同时也是合伙人退出机制的考核的关键点。目前的合伙人对于代购,都有一种鸡肋的感觉。

  做吧,佣金比例有不高,6%的保底。一个月费尽全力做个20000-30000的话,佣金也才2000左右。收入不高的同时,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也比上班的多,有的合伙人经常都是夜里1、2点才休息。不做吧,店铺开着的,有没有其他好的收入方式和来源,同时由于有考核,所以又必须硬着头皮来做。

  一般是怎么盈利的?

  入驻农村淘宝小二,赚钱方式通常都是通过佣金,比如加入村淘后,有村民想买东西,你可以帮助村民在商家的店铺里选,那这时候根据产品的类目,你就可以在村淘类的商家那获一定比例的佣金,当然是在村民付款完成,没有退货的情况下,就能得到商家返还的佣金。

  其次,就是通过快递费赚钱,因为村淘的快递由于交通的原因无法亲自送到村民朋友的手中,所以

,快递的盈利点就来了,你可以送货到家赚钱手续费,这也是一种方式。

  另外做农村淘宝服务站的还可以承包一些物流的发送,你会发现在你生活中每一个地区或者地方的物流费用会有细微的差别,虽然只差那么几块钱,但是如果发包裹的人多了,那这笔收入也不小。

  再者,既然是村淘拿就可以帮助村民卖一些当地的特产,一方面是帮助村民致富,也是在给自己的家乡打广告,另外一方面还可以通过售卖特产赚钱到一份的佣金,这也是盈利的一个点。

  还可以,帮村民在网上冲话费、日常的一些便民服务等等都可以赚到钱,虽然不多,但是也是一份收入来源。

  农村淘宝说的简单点就是农村的人不会网购,然后去农村淘宝服务站让你帮他们网购东西,然后给你提成。大概是2%左右,就是说,他们请你帮他网购,100块钱的东西要给你2块钱费用,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农村淘宝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