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达人是怎么赚钱?怎么成为京东达人?

  现在的电商平台,都在慢慢的像内容营销这个方向转变着。像淘宝平台,早早的就推出了淘宝达人这个板块,现在微淘以及淘宝直播在淘宝平台中都占有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京东平台也推出了京东达人,不过知道的人就不太多了。很多人都对京东达人比较感兴趣,想要成为京东达人,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京东达人是如何赚钱的。

京东达人是怎么赚钱?怎么成为京东达人?

  作为一名京东达人,赚钱的模式和淘宝平台中的淘宝达人,以及淘宝客,还有拼多多平台中的多多进宝都是差不多的。因为京东达人主要的工作目的,就是在自己的原创内容中插入一些京东平台的商品,让自己的粉丝,或者陌生的消费者通过自己的内容链接跳转到宝贝详情中,并且下单购买。

  京东达人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商家提升销量。当然,京东达人也不是白白给这些商家做推广的,当京东达人通过自己的原创内容,帮助商家卖出去商品之后,商家是需要支付给京东达人一部分佣金的。这就是京东达人的主要赚钱方式。

  一个京东达人在刚刚起步的时候,是需要通过京东联盟,去接取一些商家发布的任务的。直接在京东联盟中,找到一些适合自己内容的商品去推广,在接取任务的时候,会有明确的佣金比例标明。比如一件衣服的售价是一百元,佣金比例是百分之十,那么,京东达人通过自己的内容将这个衣服卖出去之后,就能得到十元钱的京东佣金。

  当京东达人成长起来,成为一个粉丝量非常多的达人之后,就不需要再去京东联盟中接取商品链接了。这个时候,通常都会有商家主动的去找这些京东达人,不仅佣金比例设置的比较高,而且,还会提前的给这些比较大的京东达人服务费。这些服务费,也是京东达人赚钱的一个途径。

  怎么成为京东达人?

  想要成为京东达人的话,首先需要有一个通过实名认证的京东账号,然后,在可以在百度上搜索京东达人,或者搜索京东内容开放平台。然后使用自己的账号登陆到京东开放内容平台中,已进入到这个平台,系统就会自动提醒你同意协议,并且提交和填写资料。

  然后即使交给京东内容开放平台进行审核了,当审核通过之后,你就可以成为一名京东达人了。不过,这个时候你还是无法发送一些原创内容的,还需要像平台提供一些你在其他自媒体上成果的截图,比如微博,抖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