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商品回收站怎么彻底删除?回收站可以保存多久?

我们在淘宝平台开店了以后需要上传产品,上传了产品以后就需要对产品的相关信息进行设置了,很多的商家觉得商品不行,所以删除掉了。淘宝店铺商品回收站怎么彻底删除?

淘宝店铺商品回收站怎么彻底删除?回收站可以保存多久?

淘宝店铺商品回收站怎么彻底删除?

(1)淘宝商品回收站中的商品不能手动删除或再次清空,已删除删除超过31天的商品会自动转移到历史宝中。只有把回收站里的宝贝全部选到仓库里,才能删除清空。

(2)如果商品被删除过两次,其恢复时间只能在168小时后的历史宝中找到。

(3)淘宝回收站的商品只会显示删除31天,只有显示的商品可以申请回收。如果该商品因违规等问题被处罚删除,则不能在淘宝回收站再次操作该商品。

淘宝商品回收站在哪里?

(1)登录【千牛卖家中心】,然后找到左上角的【宝贝管理】-【仓库中的宝贝】,即可进入淘宝回收站。

(2)在页面的【官方工具】中可以快速找到【商品回收站】。

淘宝订单回收站可以保存多久?

其实淘宝订单回收站和电脑里的回收站不一定一样。

如果是电脑里的回收站,如果你不清空回收站,那些被删除的文件会一直在,但是在淘宝订单回收站就不一样了,因为你会在淘宝订单回收站看到恢复订单和永久删除订单的功能。

如果需要恢复订单,只需点击恢复即可。如果商家在淘宝订单回收站找不到订单,很可能是永久删除。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找到淘宝客服中的人工在线云客服来解决。

虽然我们可以找淘宝人工在线云客服找回我们永久删除的订单,但是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因为你需要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和订单的一些细节,然后帮你恢复订单。

各位亲们,如果把淘宝商品删除了以后,商品一般都是会放在回收站里面的。在回收站里面会保留一段时间,如果想要彻底删除的话,就需要到回收站里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