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下单后改价降权吗?怎么避免修改价格降权?

  对于店铺商品的宝贝卖家需要在一些时候需要对它进行价格的修改,淘宝的商家都担心这种价格的修改,会导致淘宝平台对商品进行降权,那么淘宝下单后再去修改价格会降权吗?

淘宝下单后改价降权吗?怎么避免修改价格降权?

  一、淘宝下单后改价降权吗?

  1、一般情况下,淘宝拍下改价是不会造成降权的。改动较小是无影响的,淘宝排名与宝贝标题、店铺信誉、竞价推广活动、销量、橱窗推荐、店铺经营分类等有关,但与商品的属性无关,增加颜色分类,只是小量修改了价格。

  2、因此不影响排名,但是不能改动太大,比如你的宝贝卖50元,你改成45或者40元,这样影响不大,但是你要是改成1元或者2元的话,就要小心了,销量低于50的话没关系,要是销量高于1000的话会被淘宝处罚的。

  3、改价对上活动也是影响很大的,如果你改成低价了,那成交最低价也是算这个了,那就会影响你上活动,也就不能出现低于1折且低于5元的,那样销售也没什么意义了。

  二、怎么避免修改价格降权?

  1、首先,我们当然是不能频繁修改宝贝的价格了,经常做这种操作的话,降权的话能理解。如果非得直接改的话,那么修改的幅度就要减少。次数也要少。修改的底线就是不能超过原宝贝价格的50%。另外一定要记得把橱窗推荐位取消,再去修改价格。同样是可以修改价格带来的影响。

  2、我需要提醒卖家的一点,就是不要在买家下单了之后去修改价格,如果你已经因为修改一口价降权的话,还选择在卖家下单之后去修改。那么这个降权影响时间就会更久。

  逃跑在拍下之后,修改价格是不会被降权的,但是商家一定要注意只能小幅度的去修改价格。如果改动过大的话是会被淘宝处罚的,以上还给大家介绍了修改价格的技巧,这样能够避免降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