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对公账户怎么用?必须开吗?

不少人对于京东对公账户不了解,所以,不知道该怎么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京东对公账户的用法,想了解的企业商家可以跟着我们来花点时间好生的了解下,相信各位看完后就明白了。

京东对公账户怎么用?必须开吗?

必须开吗?

用户提交单后,付款选对公转账,然后就会提供对公帐号给用户,然后用户按照对公的付款就可以了,转账以后财务人员会审核,审核好了,单就会出现在后台。对于企业类的商家,大多数还是需要走对公账户的,所以,肯定是要开的。

如果要看店铺违规,可以登到后台,然后点进入到后台页面后,可以后台顶部的工具栏里面就,找到违规处理的选项,在这个选项里面,会展示违规的记录以及要出来的违规数量。

1、店被判定为违规了要如何解决?

如果被判定为违规,建议先查被判定的原因。在后台“奖惩积分-详情”,查看被扣的原因。如果属实建议对行为予以改正,如判定与情况不符,可以在违单产生的7天内提诉。是在“奖惩积分”进行。

2、店铺会受处罚包括的方面有?

不仅包括扣分,还包括下品、屏蔽等处段,当店扣分达到节点时,会伴随节点违单的处罚。在“奖惩分“页面可以看情况,可以查看节点、要缴费情况等。

3、单被申请了赔付,是什么原因?

可以进入“赔付分-先行赔付”查询,点击查看,里面会有客服申请赔付的原因。

4、在赔付里没有找到?

建议进入“纠纷单”中查单,是否有申请纠纷单且已判责的记录,如果有,直接针对纠纷单进行申诉即可。如果还是没有知道可以问下客服,通常情况不会出现这里的问题,但也不排除有特例的情况,所以,多了解下是有必要的。

如遇上了有纠纷的问题,大家可以看下我们提及到的这几点是不是各位经常会遇上的,再此也给出了解决的措施,各位可以根据我们说的方法去处理就行了,基本上还是很容易的。

关于对公账户的用法,我们就跟大家聊到这,其实,对公账户主要是交易结算时会用上的,尤其是,对于企业店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大家也需要有这个账户才行,不然很多时候会发现有业务也处理不了,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