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报销金怎么领取?到期了怎么办?

支付宝门诊报销金是支付宝提供给收钱码的福利,领取的本人可以用于门急诊医疗费用的报销,那这份支付宝报销金怎么领取?我这就来给大家揭晓。

支付宝报销金怎么领取?到期了怎么办?

在开通支付宝收钱码之后,要用收钱码来收款,点击“多收多保”,你可以用自己家人支付宝来给你转账,这样你就能获得门诊报销金,你也可以找朋友同事通过收钱码转钱给你,你收钱后在返还给他们,这样也能提升门诊报销金。对于有实体店的,那就更方便了,每天都有收入,报销金就会越高。

当你积累一定的报销金之后,点击多收多保里面的“报销”选项,你就可以用平时去门诊看病的病历和发票去报销了。

报销需要提交材料审核,包括自己的病历记录照片,发票照片等,填完一系列信息和上传相关材料后就可以提交,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报销金会自动转入你的支付宝账户。

到期了怎么办?

支付宝多收多宝的门诊报销金每半年就会清零一下,无法续期!根据支付宝报销金的规则。到期在报销有效期内没有按照规则报销的话,这个报销金是作废的。

支付宝的门诊报销金和免费医疗金是不一样的,门诊报销金主要免费提供给收钱码商家的,商家加入活动后,只需使用支付宝二维码收款,即有机会免费领取门诊报销金额度。

而免费医疗金是面向大多数支付宝用户的一个保险服务。用户在使用支付宝线下付款可以免费领取好医保-免费医疗金。领用不产生任何费用,是永久免费的。

想要领取支付宝门诊报销金,得商家得先开通收钱码才行,而门诊报销金是有期限的,过期不用就作废了无法累计,所以领取了的商家要注意看好它的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