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家秀如何做?买家秀怎么做效果最好?

在淘宝,商家们要想提高商品的转化率,除了做好推广之外,还需要注重买家秀这一版块的内容。好的买家秀是能帮助商家提高销量的。那么,淘宝买家秀该怎么做?

淘宝买家秀如何做?买家秀怎么做效果最好?

买家秀怎么做效果最好?

像前期转化不太好想要做买家秀下手这个想法是正确的,很多时候买家看完觉得你的商品不错,但是又想看一下你的商品评价,别的买家对你的宝贝评价怎么样或者看一下买家秀图片的效果,这样就会消除掉买家的质疑和犹豫,会果断的买你的商品,这样你就可以多出一个转化,

所以买家秀的重要性还是很大的,想要做好买家秀,首先你得会拍照,比如女装,你得选好地方,选好景色,或者找朋友拍,但是你自己拍来拍去会觉得就那么几个花样,找朋友的话,会多了一个人情付出,去找别人拍的话,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前期的价格成本也是会略高的,所以现在做淘宝其实就是一个烧钱的玩意想要前期节省成本的话

可以找真实客户给你拍,给他多一点的返现,让客户给你拍几张好看的买家秀,这个是比较真实的,但是会有很多不愿意的,所以这个需要看缘分。

第二:可以借鉴优秀同行的买家秀,因为同行已经先做好了,可以先拿来用一下,如果直接复制的话会比较模糊,市面上有很多插件可以直接获取原图过来,像飞马插件这些都可以。市面上还有很多,可以去找找,这样会比较省心一点又节约成本。

当然也有很多会质疑,借鉴同行会不会被举报,这个的话,很多会的,可以放心借鉴,因为是举报不了的,这个是买家晒的,没有权利举报。

综上所述,淘宝买家秀的好处是很大的,能够提高宝贝的转化率,获得公域流量。商家可以找真实买家来拍,比如入选的可以免单或者有红包,来吸引顾客拍买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