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红包怎么使用?可以退吗?

今年的淘宝双十二活动有推出感恩红包的玩法。相信很多的淘宝用户们都已经领取了感恩红包了,各位淘宝用户们知道这个感恩红包具体如何去使用吗?下面了解一下其中的规则吧。

双十二红包怎么使用?可以退吗?

  1、有效期:12月10日00:00:00-12月12日23:59:59;

  2、使用条件:购买天猫实物商品(包含天猫国际、天猫超市),且实付款满足使用门槛;

  3、叠加规则:下单时,购买的天猫商品在享受优惠券、店铺的满减、跨店满减、品类券等后,需要支付的实付款(不含邮费)超过了感恩红包的使用面额,则可以使用;

  4、退款规则:感恩红包仅支持在有效期内退还,超过有效期,退回的感恩红包将失效不再可用。

  温馨提示:

1、空调、投资品(纪念币、黄金)、定制类商品不支持使用感恩红包;

  2、购物车的优惠计算目前还未计算红包的抵扣金额,请您点击“结算”进入“确认订单”页面查看红包的抵扣情况。

  双12感恩红包可以退吗?

  双12感恩红包仅支持在有效期内退还(有效期12月10日00:00:00-12月12日23:59:59),超过有效期后,退回的感恩红包将失效不再可用,请在【红包卡券-红包】右上角历史记录查看使用和退回情况。

  好了,关于淘宝双十二红包的使用方法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各位淘宝用户们已经领取了这个红包,那么一定要在12月12号当天去使用哦,因为到了第2天这个红包就会自动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