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居家客服怎么报名?面试是视频吗?

有一些朋友因为一些原因想要在家上班,或者是找一份兼职补贴家用,看到有一个工作是京东居家客服非常感兴趣,所以想要咨询一下这个京东居家客服怎么报名?哪些要求?

京东居家客服怎么报名?面试是视频吗?

一、京东居家客服怎么报名?

1、首先关注公众号:京东客服首席面试官(每个月都会发布招聘信息);

2、扫码填信息提交后等待电话面试通知即可;

3、其他后续问题都得等到电话面试后才可以操作!

报名成功了就等待通知就好了,相信日后也会有进入京东客服的机会。这样通过考核以后,京东就会培训你们如何去做,到时候也就会把登录的链接发给你详细的教你如何去做好这份工作了。

二、京东居家客服面试是视频吗?

线上面试

首先会需要面试者做一个自我介绍,这是最基本的问题之一。然后会询问每天兼职的工作时间是几个小时,方便了解你的时间是否充足。询问客户态度不好,投诉产品出现问题,如何处理。

京东居家客服每天的工作时间至少要三个小时以上,自我介绍记得要跟客服工作有联系的,客户投诉产品问题,要安抚好客户的情绪,引导处理问题。

客服要做的就是明晰规则,清楚哪些规则可以让店铺获利,哪些规则应该小心谨慎地对待。

优秀的客服可以做到既不让店铺受到平台处罚,又能利用规则增加店铺流量。

在售前和售后,顾客总是会问客服关于产品方面的问题。

如果客服能够清晰讲解产品的优势、性能等,解答顾客心中疑虑,再加上热情的态度,那自然对转化率有好处。

很多客服连产品都不熟悉,直接接待客户,这样即便把产品卖出去了,也可能会因为不专业的解答误导客户,出现售后问题。

作为一名好的客服,还必须保持好的心态,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毕竟我们会碰到一些奇葩难缠的顾客,这时候千万不要被他们的言语影响到,要学会坦然面对这些事情,提高心理素质,摆正工作态度。

大家想要成为一名京东居家客服,是需要满足一些要求的,只有满足要求才可以去进行申请,才有可能平台审核通过以后,才可以正式上岗,去赚取更多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