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淘宝几天发货?能延长收货时间吗?

  关于双12淘宝发货的问题,都是买方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那双12几天发货呢?淘宝双12预热期也准备到了,也是时候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了,想知道的伙伴请进入正文了解。

双12淘宝几天发货?能延长收货时间吗?

  去年双12发货时间通常是在消费者订单付款后的三天,如果今年的双12发货规定的时间没有变的话,那大家可以参考这个时间。

  能延长收货时间吗?下面来看看有关确认收货方面的信息。

  (1)、通过快递、EMS发货的,自“卖家已发货”状态起的15日后,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

  (2)、通过平邮发货的,自“卖家已发货”状态起的30日后,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

  (3)、天猫国际商品自动确认收货是在“卖家已发货”状态起的30日后。

  (4)、买家收件地址为海外或港澳台地区的天猫交易订单,确认收货超时与日常保持一致。

  (5)、消费者可自主延长收货的时间调整为最大可延长5天。

  双12有货不发能投诉吗?

  当商铺错过最晚发货时间,可以进行投诉(方法如下),天猫商铺赔偿金额为实付金额的30%,c店的低一些为10%,赔付的是红包。拿到了赔偿款建议申请退款下车,就不要逼商家继续发货了。

  1、【我的订单】:首先我们打开淘宝APP,选择右下角的“我的”,选择界面上的“我的订单”。

  2、【选择订单】:然后找到需要投诉的商家订单,点击进入“订单详情”。

  3、【投诉商家】:在订单详情界面的下方,也就是订单号的下部,能看到“投诉商家”,点击进入。

  4、【选择申请投诉类型】:这个时候需要选择选择申请投诉类型,选择“发货问题”。

  5、【投诉原因】:接下来便需要选择投诉原因,点击界面箭头所指向的“投诉原因”按钮即可。

  6、【选择原因】:接着,顾客可以根据界面上提示的原因进行选择。

  7、【相关信息填写及提交】:这个时候,需要根据提示提交申请凭证、选择投诉订单,然后留下自己的手机号,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

  现在这个发货时间是参考去年的,如果届时有变动,我会第一时间和大家说明。付款后想让卖家快速给你发货,那就和卖家客服沟通,一般可以的话,客服都会给你做给备注什么的,优先给你安排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