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补单费用太高怎么办?天猫补单流程是什么?

我们知道,一般补单都是商家找人去补,补手按照商家给的要求进行补单,结束之后商家就会给补手佣金,可是补单对于店铺来说也是一笔成本,那天猫补单费用太高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补单费用太高怎么办?天猫补单流程是什么?

一、天猫补单费用太高怎么办?

现在补单的费用基本都是固定的,需要支付的佣金一般在3到10元左右每单,当然这个佣金指的是直接支付给淘宝补单兼职的。

如果大家委托给机构进行补单操作的话,需要支付的佣金价格是超出这个价格的,一般是需要支付5块到15块一单。所以大家在操作补单时,最好是可以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和员工帮忙补单,这样可以节约成本。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二、天猫补单流程是什么?

1、搜索关键词:根据店铺需要需要优化排名的关键词搜索。

2、浏览加购:找到目标产品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对产品主图,详情页以及评价等板块进行浏览,这个过程中时间最好在一分钟左右,并且不能截图。浏览完就可以加购产品了。

3、货比同行:这个步骤和上面的浏览不论先后都是可以的,但是必须得做,类比我们自己平时的购物就会发现,一个真实的用户是不会直接去下单产品的至少需要的去对比几家,我们补单就是最大程度的去模仿真实用户购物,所以货比的步骤尤其重要!

4、下单:下单时间可以根据我们的产品类目而定,这里就属于运营的范畴了,今天不多做赘述。但是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放任务的时候我们可以找一些优质的账号进行浏览,等到第二天或者是过两天再下单,也就是所谓的提前打上标签。

最后就是补单发货的事情,商家要一定要发真实的单,不要去网上购买那些假的发货单,时间一长肯定会被天猫发现,总之补单就是模拟真实购物流程,在这过程中,只要大家注意细节并且谨慎补单就会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