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天之内增加淘气值?到了1000以后会下降吗?

在淘宝平台上网购的时候,大家首先要注册一个淘宝账号,每一个淘宝账号也会拥有很多数据,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数据就是淘气值,有一些朋友想知道如何一天之内增加淘气值?

如何一天之内增加淘气值?到了1000以后会下降吗?

一、如何一天之内增加淘气值?

淘宝淘气值的计算和最近一年之内的淘宝账号情况来计算出来的,包括消费、互动等综合评定的淘气值,淘气值每个月都是变动的,每个月8号是淘气值重新计算的时间点。

如果你的淘气值是800-999之间的,那么可以通过本方法提升到1000,并开通88vip会员。 具体如下:

首先通过会员中心>--进入会弹出冲刺88vip的任务弹出,点进进入开启任务。

进入会看到三个入口,天猫超市,超值好货,超级会员这三个入口都可以加200淘气值。

这边建议大家从app首页的天猫超市进去。不要进到逛逛里面,里面产品贵。

因为天猫超市全店享受88vip,所以你从首页天猫超市进入,然后找个低价的物品,买下来,就可以升到1000了。

二、淘气值到了1000以后会下降吗?

淘气值就是根据用户的各种购买行为计算的一个分数,其实这个分数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每个月都会更新一下,有浮动的话也实属正常,可能是你出现了恶意评价或者违反淘宝规则的情况,或者是你的购物次数在不断的减少。

基本上每个月8号都会更新淘气值的数据,那么如果你之前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并且你的购物信誉也在因此降低,就会影响你的淘气值,到了1000之后并不意味着就不会下降,反而是因为你的购买次数减少,所以随之下降,但是不会有太显著的差距。

那么我们该如何提升自己的淘气值呢?那就是需要你将自己喜欢的宝贝分享给亲朋好友,并且完善的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而且你本人是经过实名认证的,当然你也可以绑定自己的手机号,那么做好了这些准备之后,你的淘气值应该也能上升一些。

淘气值增加的方法确实有很多,但是想要在一天之内增加到很大的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如果操作的比较频繁的话,会引起系统的注意,可能会判定为异常行为,从而冻结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