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城做微商怎么加人?

  做微商想要做好,前期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需要注意的东西也很多的,如果自己什么都不会,货源网小编建议在做之前最好去接收一下培训,这样做起来会得心应手的,也不会受到打击的,做微商一定要学会引流精准客源,开拓陌生市场。

在县城做微商怎么加人?

  1.第一种肯定是最直接的,就是让你原有的好友推荐他的好友加你,帮忙宣传,推荐10个人加好友可以送礼物等等的回报。

  2.你原有的各种微信群里面,发布自己的产品消息,让有兴趣的人主动添加你,或者自己建立群,发发小红包娱乐娱乐气氛,让群里面的人踊跃拉好友进群,这样好友也会拉人进来,你的群公告就可以写,进群的朋友加一下群主微信,可以有免费礼品活动哦。

  3.找精准客户和潜在客户来。加你的用户必须是精准的目标用户。这样成交量就 会提高很多。这就是精粉,用户必须是愿意关注你的朋友圈信息,具有互动性的,和客户多互动。

  4.去qq群,论坛,贴吧寻找相关的资源,比如你是卖红酒的,就搜索红酒相关的群,贴吧,多和吧友群友互动,可以发一些对产品相关的内容吸引客户主动加你,这里面会有一些同行也没有关系,或许可以成为你的代理商。

  5.线下做活动推广,如果你没有开店的话,有机会也可以去外面做做摊点活动宣传,具体看你卖什么产品,摆地摊也是非常好的线下推广,卖出去多少没关系,尽量多加到微信,后期维护好就一定会变成你的客户。

  6.朋友圈亲情营销,随着移动市场的在消费市场所占比例的上升,微商这个词也被大家熟知,必须是自己主动加你微信,不要乱加。

  其实做微商加人最忌讳的就是主动加人哦,通过的大部分都是同行,要么就是没有购买需求的,所以一定要学习被人加的方法,活到老学到老,方法很多实用最好了,下面分享一些如何才能让意向客户主动过来加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