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年龄得满多少岁?开网店限制年龄吗?

开网店年龄是大家讨论的比较多的一个话题,当然,想开网店年龄到底得满多少岁?这也是很多想开网店的朋友们目前想了解的,所以,今天就来聊聊,如果各位真的想开网店,那正好可以看看。

开网店年龄得满多少岁?开网店限制年龄吗?

一、开网店年龄得满多少岁?

现在的年龄需要满16周岁。

只要达到了这个年龄就可以开个人网店了,如果是淘宝企业店铺需要满18周岁。

二、开网店限制年龄吗?

确实是会。

比如说年龄太小的不能开,年龄太的不建议,因为不管是小是大,其实,都对开网店有较大的影响。

三、需要怎么准备?

1、合格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因为为了网络经营的安全性,网店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的。所以需要验证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避免你在网络经营过程进行诈骗活动。

2、智能手机和电脑,因为有很多的认证在手机上完成,所以,须得有一部智能手机。开淘宝网店前期需要装修店铺,还有上架宝贝。这些都是都是需要用电脑操作的。等着你把店铺开好了以后,可以直接用手机运营。包括客服接待和发货操作。

3、常用的手机号,这里的手机号要提醒大家一下,注册淘宝要不以后这个手机号尽量就不要更换了。千万不要拿经常更换的手机号去开淘宝店。因为后期会有很多的验证,如果你再去更换手机号的话会比较麻烦。

还有一般的还会验证在银行里留的手机号,所以,号尽量的不要更换,且注册淘宝店铺的手机号要和银行预留的手机号是相同的,因为这样后期管理起来方便。

开网店都是利用网来操作,发货这些都可以通过网络来完成。利润空间也是十分的可观,所以开网店对很多的上班族还有想要做兼职的人员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开网店初期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不同的问题。

遇到问题都是正常的,就看要如何的去解决?些想要开网店的时候,就会想店铺类能不卖多种不同的产品。就好比很多品牌,不仅有鞋包还有口红香水这些产品卖。

这些店铺并没有开设很多店铺,而是只开了一个店铺。所以在注册店铺的时候遇到这个类别问题到底要怎么填写。

主营类目是系统根据店铺经营的商品类目自动判断的,无法自行设置和修改的。什么意思?就是产品本身的主营类,并不是由我们来制定的。而是系统判断的。是按最近28天的销量来调店铺的类目。

开网店年龄得满16周岁才行,否则是不能开店的,所以,年龄太小的还是先以自己当前的目标为主,当你的年龄达到了这个时候,再来考虑开网店,所以,开店这事也急不得,有条件了再来开就比较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