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需要补单开团吗?有风险吗?

补单过程中容易出现一些问题的,这样会导致补单行为被平台发现,所以有一些朋友非常小心翼翼,对各个环节的细节把控很重要,那么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拼多多需要补单开团吗?

拼多多需要补单开团吗?有风险吗?

首先我们搞清楚拼多多规矩那么严格,依然有不少商家还要坚持刷呢?

第一、有顾客开了拼团,但是没客人拼单,担心过了时间就解团了,顾客就丢失了,影响转化率。

第二,为了更好的排名,都想通过刷销量去维持排名。

第三、为了上活动,现在拼多多的活动都有门槛,为了快速达到门槛,那就只有补单了。活动中很重要的一点,很多竞价活动排名就是按销售额来计算的,因此适当的补单,来确保排名是必要的。第四、为了动态。目前动态是不是影响排名的一个因素,还没达成共识。但是动态低了,那就有必要通过补单去拉回来了,否则没法报活动。不可否认这就是不少拼多多商家在被罚到怕和资金冻结到怕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补单的原因。

为什么不用官方的渠道去破0,反之很多商家喜欢用补单的模式去破0呢?

目前主流的分为以下这几个渠道

多多进宝

付费推广

分享链接社交软件破0

多多进宝:破0需要高佣金+优惠卷才能真正的实现破0 而且后续多多团长的推广费用也异常的高 外加

多多进宝进来的订单是不加任何权重的。相当于外站的订单进入到了你的店铺,而且单量非常的少,如果过高的佣金比例和优惠卷,人家可以薅羊毛去开个小卖部了,所以通过多多进宝去破0做好基础,大实话就是,压根不可能。

付费推广:目前付费推广分为搜索推广/场景推广。这二个推广的费用是不低的,新品上架,你问问自己?有评价吗?有基础吗?凭什么客户一眼你的主图就要下单去购买你的产品?没有任何用户评价的单品是非常难出单的,哪怕给你巨多的流量点击,没转化率也是低的可怜,用重金去付费推广换取破0,实际吗?

分享链接社交软件:不得否认很多新手商家的破0都是从朋友圈开始的,但是分享单也是没有权重的,更何况店铺是长期运作的,你能有那么多的朋友帮你加订单吗?偶尔捧捧场没问题,但是我相信更多的朋友们选择去拼多多价格低销量好的商铺购买。

新手卖家,前期一天刷2到5单左右。新店不要一开始就多刷订单,订单量要增量增加。店铺补单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安全可靠,一定不能被拼多多平台发现,否则店铺会受到处罚,导致信誉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