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一物一证怎么设置?是什么意思?

在淘宝平台中基本什么产品都是可以卖的,比如说贵重的珠宝类产品也可以销售,但是这类产品都必须要有对应的证件才行。那么淘宝商家如何去设置一物一证呢?接下来的内容为大家进行介绍。

淘宝一物一证怎么设置?是什么意思?

淘宝一物一证怎么设置?

1、在进行资质审核之前,需要准备好珠宝鉴定合同或者委托收样单,同时还需要珠宝品质保障承诺二者缺一不可。

2、登录商家账号进入到淘宝卖家中心,然后在【千牛卖家中心】-【宝贝管理】-【资质认证】-【新增资质】当中上传资质。

3、选择对应的珠宝鉴定合同或者委托收样单,根据商家自身的运营情况选择其中一种进行上传,并填写相应的资质信息完成提交。其中所提交的珠宝鉴定合同或者委托收样单必需是和淘宝合作的鉴定机构才能通过。

是什么意思?

“一物一证”是指,在淘宝/天猫平台,只要是标有“一物一证”的珠宝类商品,都配有国内权威珠宝鉴定机构的检测证书,且鉴定机构的数据已和淘宝/淘宝平台打通,消费者可以在淘宝/天猫后台进行查询,既放心又省心。

如今,大众消费观念已升级,产品品质越来越受关注,这也正是淘宝/天猫大力开展“一物一证”的原因。于珠宝商家而言,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店铺,加入“一物一证”的必要性都不言而喻。

一物一证就等于正品保证,只有加入一物一证的珠宝商家,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而且,加入“一物一证”的商品还将享受额外的福利。

关于开头提出的问题,在以上的内容中已经进行了解答,设置一物一证是很有必要的操作,尤其是卖珠宝类的产品,是必须要有相应的证件的。这样消费者们才会更加愿意去下单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