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可以天天补单吗?不补单怎玩?

有的伙伴电商创业,经过对多个平台的比较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拼多多。拼多多现在发展得不错,有的商家为了谋出路会补单,那拼多多平台补单,天天刷可以吗?

拼多多可以天天补单吗?不补单怎玩?

量少可以天天刷,不过最好是不要天天补单,补单的次数越多,被平台抓到的几率会更高,而且补单也是需要钱的,天天刷那就意味着卖家天天都得拿出一笔钱来支付给刷手们,给自己增加成本。

不补单怎玩?

1、商品选款

流量为王的电商时代,只有商品本身才是抓住流量的关键和主要因素。

你要记住这句话,这是王道,无数电商人总结出来的经验。所以玩好,首先要从选款下手,也就是类目中最有流量潜力的款式商品。

就我个人对市场的观察,有流量潜力的商品一般都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应季性,反季性,刚需性,快消性,爆款性

蓝海性就不讲了,现在的市场无论是淘宝还是拼多多都很难找出蓝海商品。

主要讲的是商品的爆款性,爆款一直是网店的核心,最推荐商家的就是要去分析市场,寻找潜力商品,通过内功优化和活动,提升潜力商品的爆款机会。

2、单品内功

关于单品的内功优化,不仅仅是打造爆款,更是提升网店的整体流量抓取能力。它涉及到网店的精细化运营,主要体现视觉营销在捕捉自然搜索量中的作用。

操作包括:标题关键词优化、主图优化、价格优化、物流优化。

关键词和主图之前讲过很多次,要提到的两个要点是价格优化和物流优化。

价格优化主要是不降低商品价格。当然,对于没有货源的商家来说,降低成本,寻找更便宜的货源是有好处的。不信的话会拉大差价,前后价格会有对比差异,对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物流优化,其实并不强求,现在的商家基本是48小时内发货,发货地址有限制不区分,对于传统商家来说,能24小时内发货,扩大发货地区和速度,是好事,是优势。对于无货源商家来说,去寻找那些物流有优势的货源也是最好的。

3、商品活动

一个网店商品要经常参加活动,这是很多网店店主都知道的事情。很多商家非常喜欢利用上新和活动的流量扶持去把潜力商品打造成爆款,商品活动的作用不要仅限于此。经常参加活动的网店和商品更容易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而且很多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都会优先查看有活动的商品,这是消费心理和需求影响的。

拼多多店铺如果现在还是得依靠天天补单,那卖家真的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店铺商品,或是自己运营店铺的能力,店铺一直靠补单是很难经营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