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活动大还是双十一力度大?购物有什么技巧?

618活动正式开启前,京东都会提前进行活动的大力宣传,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还真别说,没用过京东购物的人,或许当真不知道这个活动的存在。那么京东618活动大还是双十一力度大?

京东618活动大还是双十一力度大?购物有什么技巧?

京东618活动大还是双十一力度大?

对于京东来说,对于618活动的重视绝对不低于双十一的,618的持续时间因为周年庆,时间会更长一些,会从6月1日持续到6月20日,期间商品的优惠幅度与双11没什么差别。

而且在活动期间京东都会推出618会有满减的那种优惠券,不止有优惠券,还有现金红包,不过双11的红包福利似乎比618活动的更好。总的来说京东618活动的优惠幅度与双11没多少区别,只是在红包福利上有所欠缺罢了。

京东618不仅仅是京东的周年庆日子。它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购上半年战场的一个号角。当然了,下半年是天猫双11的主战场。

网购没有一个固定的时候买是最划算的,要看活动的力度大不大。6.18或者双11当天的价格与历史价格相比较,可以知道价格相差大不大。有时候可能双11的活动力度还没平时大。你可以用手机购物助手慢慢买查一下商品的历史价格,在判断买不买。

京东618自己的活动,在年中大促京东618当天或者活动期间,自营优惠力度也是相当惊人的。

购物有什么技巧?

1.由于大力度直降对产品未来的销售和品牌本身会产生较大冲击,而且对整个价格体系产生影响,因此叠加优惠成为主流,一般都是满减/满件叠加优惠券叠加单品直降,所以,双十一前期的领券一定要多领,提前领,很多券是每天可以领一次。

2.一定要关注什么值得买,里面的报料确实便宜。京东采销自己做了给力的活动,都要去什么值得买报料。

京东平台618和双十一大促都做了介绍,不管是哪个活动总的来说比平时的价格都是很优惠了,所以看个人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活动进行购买是最实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