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补单如何电话投诉?补单被投诉会有哪些惩罚?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想知道天猫补单如何电话投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补单如何电话投诉?补单被投诉会有哪些惩罚?

  大家可以通过平台去投诉,具体的投诉流程见如下:

  1、用电脑打开淘宝客户端,并登陆自己的账号,找到需要举报的卖家,进入宝贝详情页,点击右上角宝贝标题的“举报”。

  2、“举报”下拉菜单中选择我们要举报的类型,点击进入举报页面,选择全网举报,由于可以举报的类型有很多种,所以要根据自己掌握的事实进行举报。

  3、点击选择“举报场景”,按照自己所选“举报场景”需要的资料,提交证据,然后“提交举报”。

  补单被投诉会有哪些惩罚?

  当卖家补单达到一定数量是会被封号的,这是有先例的,而且已经有人因补单被判刑。所以补单不仅属于违规,可能涉嫌违法啦。

  天猫对会员的严重违规行为(除出售假冒商品外)采取以下节点处理方式:

  1、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12分的,给予店铺屏蔽、限制发布商品、限制创建店铺、限制发送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及公示警告7天的处理;

  2、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24分的,给予店铺屏蔽、下架店铺内所有商品、限制发布商品、限制创建店铺、限制发送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及公示警告14天的处理;

  3、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36分的,给予关闭店铺、限制发送站内信、限制社区功能及公示警告21天的处理;

  4、会员严重违规扣分(除出售假冒商品外)累计达48分的,给予查封账户的处理。

  所以说,天猫商家一定要谨慎补单,并且在补单的时候,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去刷就好了,不要大量的补单,这样和容易被平台发现的,若是被发现之后,店铺就会面临惩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