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还有哪些功能?

支付宝收到的消息太多需要经常进行清理删除,如果在支付宝清理过程中中删除了重要的聊天记录,对于这方面的情况很多人们是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想了解操作,那么支付宝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支付宝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还有哪些功能?

支付宝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这里需要用到文件恢复APP,以数据恢复助手为例,打开数据恢复助手,选中要恢复的文件类型,等待扫描,即可看到删除的文件了,长按即可看到带水印文件,无水印文件一般要开通会员哦。

支付宝会员成长值不是永久的,每个等级的有效期都是一年。当会员等级到期之后,等级积分就会自动清零,然后重新开始计算新的有效期等级积分。需要注意的是清零的积分是等级积分,而用户兑换权益的积分是不受影响的。

支付宝除了使用支付宝的行为,比如支付宝生活缴费、支付宝充值、支付宝付款等产生的油滴而外,还可以做任务获取攒油道具奖励,点击“我的任务”,进入任务列表,完成任务科获得“加速卡”道具或“油滴卡”道具。

使用加速卡道具后,单词攒油量按倍数翻倍,道具卡和活动所得油量不参与翻倍,一次只能用一张,使用油滴道具卡获得对应油量。

还有哪些功能?

1、一键挪车。自己的车被别人挡住,进出两难!打开支付宝,找到[城市服务],点击一键挪车:输入挡路车牌号和位置,提交即可。提交后,对方车主就会收到[交管12123]的系统来电通知。

2、车主可在支付宝里查违章,车主可以在支付宝“城市服务”里享受违章缴费、车辆违章查询、驾驶证和机动车信息查询的服务。

3、加油卡充值功能。用户手机登录支付宝,初次使用的车主,可以按照提示输入本人的加油卡号,绑定后输入充值金额就能直接为加油卡充值。

4、加油时,先把加油卡在加油站的充值机圈存,再插卡加油,再次加油时直接插卡即可。

支付宝旗下的产品一般还是安全可靠的,毕竟不可能砸了自己的招牌,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加入加入支付宝绿色车主那么以后大家也可以更加便利,特别是如今每家每户基本上都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