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工作台如何更换详情页?更换有几步?

现在商家在运营后台时基本上会用到千牛工作台,所以,它对于商家来讲是得力的助手,那问题来了,如果大家想要更换详情页,那要如何操作?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千牛工作台更换详情页的内容。

千牛工作台如何更换详情页?更换有几步?

更换有几步?

1、打开千牛右侧的神笔,点开进入主页面。

2、大家可以看到,主页左侧有很多分类,可以选择电脑客户端,也可以选择手机端,可以选择女装,男装,母婴,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3、点进去以后选择其中一个宝贝,选择编辑客户端。

4、点击里边的宝贝,左侧可以换图片,把宝贝换成图片就可以了。

所以,只需要同4步就可以完成详情页的更换了。

改了页面对于排名是不是会有影响?

1、改详情页本身不会产生影响和权重有关系的主要是产生的转化,我们知道搜索排名里,单品人气分中,就有“转化率”这项的权重,而转化分“静默转化率”和“询单转化率”。

2、静默转化率直接影响详情页权重,当你原本的“静默转化率”是5%,而在修改详情页之后,导致转化率下滑到3%,那么只要这样持续2天,你店铺的流量就会减少。

3、同理,你的流量产出比,不给力,那么就会把更多的流量给其他更牛逼的人,你的相应就会少点。

4、再来说说“询单转化率”,询单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客服,会认为这是客服要做的事情,其实不然,询单的前提是必须要让客户看到详情页产生购买欲望或者页的某个点触动了,所以才愿意找客服问上一问。

5、如果详情页让用户都没有购买的欲望,那么何来“询单”?就更别提转化了。所以很多人发现该详情页,流量反而下滑了,所以就认为修改了就会影响排名的,其实只是看到表象产生的误解!

所以,大家可以在详情页没有做好之前去进行修改,但是必须确保这个详情页的内容吸引人,这样才能够让用户愿意去下单,否则是没有人想看的?

大家可以通过千牛工作台里面的神笔进入主页面然后选择类别和产品,进行选中详情页然后进行替换就可以了,当然,详情页不建议各位随便去换,也不要换的太过频繁,如果真的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再去换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