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降为企业店在售商品会屏蔽吗?被清退可开企业店吗?

天猫降为淘宝企业店很多人也会担心,自己本身的在售商品不会受到屏蔽?因为店铺的生意还要继续做下去,所以,想了解下具体的情况,所以,大家如果想知道,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降为企业店在售商品会屏蔽吗?被清退可开企业店吗?

一、天猫降为企业店在售商品会屏蔽吗?

会的。

另外,原店品,因与企店的商品存在熟悉的不同,转入后均处于下架的状态,部分品可能会转失败,转换成功的不影响对应的销售记录,下架状态的请在转入企店后重编辑上。因此,转入后店主要重新上,用户这边是可以完全看到的。

二、天猫被清退可以开企业的店铺吗?

可以的。

如被清了,可以去申请企店,因为企店的要求比更低,所以,大家申请企业店反而更容易,当然,大家也不需要等到清退,可直接选择转让企业店,之后就可以正式的去经营企店了。但是,竞争方面更大,需要各位花更多的心思。

三、常见疑问解答

1、申请转企店铺,是否会影响参与的活动?

答:会,必须删才可以提转的流程,或可以等结束后再去提交。

2、转入企店后星钻冠、评价等是怎么转的,方式是什么?

答:此次转换是根据原店铺的“与描述相符程度”、“服务态度”等多项综合换算得出的数据。也有相应的换算的系统可参考,看看就基本明白了。

换算方面:

(1)评价1分差评,1分<评价≤2分中评,2分<评价≤5分好评;

(2)星钻冠:根据交易和转换的评价计算;

(3)转淘宝后,天猫未完结交易的评记入企业店铺。

3、转企业店后,原赠送的收费工具是否还可以免费使用?

答:转入企业店后,原先送的工具是不能继续免费使用的。

4、在天猫未被处罚的商品,为什么到了企店铺之后会被处罚?

答:天猫和淘宝网对违规商品的定义及处罚会有差别,如店已从天猫转入淘宝店铺,将依据淘规对违规商品进行处理。所以,处罚的方式也会随之变化。

天猫降为企业店在售商品也需要进行转化,这时候刚转让全部的商品都会处于下架状态,所以,从用户的角度来说看不到,这时候需要大家重新上架,买家才可以看到产品,因此,在这点上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