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单遇到套现怎么办?如果解决套现?

  不少拼多多商家都会在需要时刷点单,但是有时候也会遇到一种情况,那就是有人补单后套现了,那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对于没有这方面处理经验的人来讲,不是特别的清楚,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

拼多多补单遇到套现怎么办?如果解决套现?

  如果解决套现?

  商家遇到骗,如果没有证据,是很难追回钱款的。如果是想做补单兼职的小伙伴被骗了,可以按以下步骤尝试申诉。

  骗钱无非是当你刷完毕以后,让在平台提前确认收货,当你点击收货以后,款已经到了骗子手里,这个时候当你意识到你被骗了,这个时候,你找商家,商家是联系不到的,联系平台,平台会告诉你,由于系统判断你的订单异常,且已经确认收货,所以没有办法相关诉求。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接下来要留好平台的购买信息,物流信息,作为证据,搜索邮政局申诉网站官网,找到官网后,并点击进入。(大家这个时候该疑问,跟物流公司有什么关系,因为你是补单,你补单的产品,都是空包,或者些空包物流公司实际上你是收不到货的。)

  1、下面就要按步骤进行,首先搜索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官网。

  2、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或者是在申诉条件下有个注册,点击进入即可。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号等信息后,点击提交。

  3、进入到我的申诉信息页面,点击我要申诉,确认申诉须知后,点击继续申诉。

  4、填写申诉信息,如果是没有找到渠道申诉的也就是没有申诉的,可以选择已向企业投诉。

  5、并明确填写投诉的日期,如果日期不太清楚的话,选择大概日期,但最好是准确的日期。继续填写申诉信息,包括个人的信息,重点是添加好单号后,上传证据。

  6、点击提交后,即可完成申诉。通常是30天内答复,不需要重复申诉,如果想知道流程的可以在申诉中查询。

  当然商家也怕不安全被抓,所以该怎么做?

  就是不可以使用平台的券,毕竟平台的券等于是平台的钱,你套券就等于是诈骗平台的钱,所以罚其实都是轻的,这种严格追究起来是算违法的。

  如果商家在补单的过程中遇到了套现,那就可以尝试用我们上面说的方法去做,基本上可以解决骗子的问题,当然,建议大家在补单时流程要走的正规,这样就可以避开对方利用漏洞来要挟你,尤其是新手要特别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