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补单流量成交率高?方法介绍

选择补单的目的有很多种,有的商家只是单纯的想给商品增加点基础销量,好让商品看起来可靠一点。有的则是想靠补单引流,提高成交率。那怎么补单流量成交率才高?

怎样补单流量成交率高?方法介绍

总的来说,刷的整体节奏呈螺旋式上升,这样新上的在第一个货架周期就基本能达到上下货架流。因此,周期最好设定在两周左右。

一、起初展示是不够的,比如刚上的,销量也为1,转化太高,因为根据不同的行业,转化在1%-5%可视为正常,如果店长期转化太高,就容易引起降权。因此刷可以提高曝光,控制成交,确保店的发展。

二、即使店有但是分散在所有产品上,比如店铺某天有100个,a有15个,b有25个,c有30个,d有20个,这样就是分散,访客不集中,难于形成主推如果没有,是很难发展的。

因此可以针对某个产品,每天给点量,控制转化。从而让名次靠前,引来更多的机会,这也是最终目的。

三、如果时间够,那就每天刷,坚持个把月,有了足够的量后起来后,店就可以推出几个重要的品,走向良性循环。希望商家们都可把这个重视起来,毕竟有了它才会有新的客流。

四、增加店的粘性,进入了店,若看到店铺和产品有很多的人看,都会对店铺多留点心,毕竟是许多人关注过的,肯定人气也很高,这也是从众心理,这样店成交率也就提高了。

让活动的名次飙升,高的浏览可以提高名次,这也是刷带来的作用,这也是利用了漏洞。

总的来说,补单是能引流的,但是要想成交率变高,单靠补单是不可能做到的。如果你的产品不够吸引用户,就算排名靠前,用户点进来了,也会没有兴趣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