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在哪里?活动时间是多久?

支付宝从7月1日起开始了生活狂欢节,共计会发放100亿元消费券,除了有消费券的发放以外,还有很多别的活动哦,虽然很多人知道了这个活动,但是不知道在哪里参与,下面进行介绍。

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在哪里?活动时间是多久?

  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活动的入口在哪?

  说到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在哪里,只要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717”即可达到活动页面,或者在搜索框下的“热搜榜”点击“717消费券”也可进入到活动页面。好了,除了得知道717生活狂欢节的入口外,还得知道以下几个方面。

  活动时间是多久?

  活动时间为2020年7月1日00:00:00至7月17日23:59:59,共17天时间,用户可在每天早上8点或每天中午12点进行抢券,每人每天仅限领取一次,第二天可继续参与。

  消费券的领取方式是什么?

  抢券时间开始后,用户需连续点击活动页面的抢券按钮,拼手速进行抢取,每次会有17元消费券(满10元可用2元、满30元可用5元、满60元可用10元),消费券仅当天有效。

  用户在活动期间除了能抢消费券外,还可以有机会将页面指定金额的单张消费券翻倍为限该卡支付渠道的消费券,以及还有其他奖品可以领取。

  发放对象是谁?

  此活动面向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为了保障更多用户的权益,避免消费券被冒领或重复领取导致侵犯普通用户的权益,支付宝会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障活动的安全稳定运营。

  活动地区在哪?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仅为本规则之目的,为避免疑义,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

  各位支付宝用户,看完了上面的介绍后,应该知道在哪里参与这个活动了吧,每天支付宝用户们都可以领取一次消费券哦。而且领取了消费券后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使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