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享礼金退回到哪里了?

天猫商家都知道,参与品牌的新享就可以帮助各位获得更多精准的定向触达客户,这对于商家来说肯定是好事情,那天猫新享礼金退回到哪里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新享礼金退回到哪里了?

据了解,退款了,礼金服务费会退还给商家,礼金红包如超过使用期间则会退还给平台。

天猫新享礼金是什么?

是平台针对商家进行日常态/活动态获取店铺新客的能力升级的运营工具,精准定位品牌新客,为品牌汇聚更多新客(建议报名1000元以内的商品)。

商家可持续报名,在报名成功后,平台将会在新享频道、搜索、手淘猜你喜欢等渠道透出,当店铺新的消费者在浏览这些商品时候,可以获得专属优惠,提升新客触达及转化,订单支付成功后收取设置比例的软件服务费,(软件服务费比例在点击活动报名链接后见活动说明,只针对通过首单价成交的订单扣取软件服务费,不计入最低价)。

天猫新享礼金的扣费规则:

1.扣费的基数是多少?

答:是按您后台显示该订单的实收款来收取的,比如一款商品参与店铺满减活动,商品售价300,满减后270,礼金是20元,消费者实际支付250元(270-20),最后礼金的扣费基数是按270元收

2.区间价格的商品,如何来收取礼金费用?

答:按际下单的sku,收取礼金。比如一款商品一共有3个SKU,售价分别是120、150、200,消费者下单了200元的这个sku,扣费就是按200元的基数来,建议不要报入价格区间跨度大的商品。

天猫新享礼金活动是可以帮助店铺提升转化率的,如果商家们想提高转化率可以报名参加这样的活动,另外,如果退款了,礼金服务费会退还给商家,礼金红包如超过使用期间则会退还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