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飞猪618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有哪些规定?

飞猪作为阿里的合作伙伴,一直在利用淘宝的流量给自己吸引更多的用户,这次淘宝的618活动中,飞猪也会借此机会开展活动吸引用户们去下单的,那么参加飞猪618活动的商品有什么要求呢?

2022年飞猪618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有哪些规定?

2022年飞猪618商品价格要求是什么?

1、“境内线路定制”类目的商品,日常售价须大于等于600元。

2、在2022年5月24日20:00:00-2022年6月20日23:59:59期间,商家确保参加活动的商品具有价格优势。

3、价格保护承诺:

(1)活动期间,商家的所有活动商品不得降价或通过发放优惠券、加送赠品等方式变相降价:

111

(2)为确保活动的公正性、真实促销效果并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参加活动的所有商品,在2022飞猪618结束后15天内的实际成交价或可成交价不得低于同款商品在2022飞猪618活动时的活动价格,针对“境内线路定制”类目的商品,活动价格指订单的实际成交价。

22

对于在活动期间真实下单的消费者,若商家违反上述“价格保护承诺”导致其利益受损的,消费者及平台有权在交易完成时要求商家补偿差价或权益,其中如因优惠券导致的差价,消费者须获得对应优惠券且符合该优惠券的使用条件,该优惠金额方能纳入差价的计算范围;如商家未能有效解决消费者利益受损问题造成消费者投诉的,按照“违背承诺”条款扣一般违规六分。

4、根据发改价监[2015]1382号文件第四条规定,“经营者采用与其他经营者或者其他销售业态进行价格比较的方式开展促销活动,应当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且能够证明标示的被比较价格真实有依据”,否则构成价格欺诈。为确保飞猪与商家均合法经营,同时兼顾营销效果,商家可以选择与其他销售业态价格比较的方式进行促销,并根据真实情况填写被比较价格。商家填写的被比较价格不真实的,商家应当自行承担由此引发的所有法律责任。

5、为保障2022飞猪618的品牌美誉,同时也为保障商家填写的被比较价格、活动商品销售价格真实有效、满足本招商要求的规定,商家在填写活动商品的活动价格后,若商家自主选择将活动商品在活动开始之前即降价销售的,无论标示的拟销售价格是否实际成交,应当立即在价格申报系统中相应调低活动商品的2022飞猪618活动价格,以确保2022飞猪618良好的消费者体验。否则飞猪有权立即中止/终止商家参与2022飞猪618,并有权要求商家赔偿由此给消费者、飞猪带来的全部损失。

6、为倡导诚信经营,维护平台销售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平台禁止先涨后降的虚假营销方式,成功报名2022飞猪618活动的商品,在活动开始前的销售价不得高于成功报名时的销售价。

可以看出飞猪618活动中的商品价格要求是比较多的,如果是境内线路定制类目的商品还需要日常售价不低于600元,另外这些商品的价格还需要有价保服务,如果不按照要求可能会被取消活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