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手恶意退款会坐牢吗?如何避免刷手退款?

  有一些淘宝卖家在补单的时候会遇到了不良刷手恶意退款的情况,这是让卖家非常恼火的事。本身补单就是见不得光,遇到这种情况,卖家往往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好。那么如果报警的话,刷手恶意退款会坐牢吗?如何避免刷手退款呢?

刷手恶意退款会坐牢吗?如何避免刷手退款?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一、刷手恶意退款会坐牢吗?

  补单和刷手退款是销售作假行为,它触犯了《反不正当交易竞争法》,长此以往,会对电商的诚信环境和经济环境造成了危害,阻碍电子商务的发展。因此,刷手退款是违法行为,涉嫌诈骗罪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公安局立案侦查后就应当追回赃款赃物,如果赃款赃物被挥霍就不能退了。如果犯罪嫌疑人将诈骗的赃款赃物挥霍,只能在定罪量刑时候,作为从重处罚的酌定情节给予考虑。但不构成刑事犯罪,也就不会坐牢。

  二、如何避免刷手退款?

  1、拍单前修改收货地址,与刷手假聊。

  补单拍单前修改收货地址,这个地址最好是亲戚朋友的一些地址,千万不要写自己的地址上去,不然淘宝会怀疑的。而且这样做的目的,能防止刷手们再次申请退款,倘若刷手申请退款了,我们也先不要着急,按照步骤正常发货。只要货物寄到朋友手上,并且拍照,发到淘宝上后,刷手要想退款也难了,因为有了朋友的照片后,淘宝就肯定会把钱打到卖家账号上的。

  2、佣金和本金分开付

  防止刷手退款,佣金和本金不要一起来支付。为了避免淘宝稽查,也不要用店铺的支付宝来与刷手们进行各种交易。在给刷手们汇款时,可以找其他的支付宝来给他们付款,但是要记得须把佣金和宝贝的本金给分开来支付。万一真的遇到刷手要求退款的情况时,卖家只需要将支付刷手们的本金记录截图发给淘宝就可以了。

  如果卖方没有修改收件人地址,又没有把本金与佣金分开付,如果刷手想申请退款的话,那么你就该早留一手,就是照常发货后,我们需要及时联系派送快递员帮忙签收宝宝,然后再拍照取证。总得来说,选择靠谱的补单平台和刷手是最重要的,这样可以给你的后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