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能量保护罩有效期多久?怎么获取?

在支付宝软件玩蚂蚁森林的用户挺多的,为了让自己的能量不被好友偷取,都会用上一个能量保护罩,只是这个保护罩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支付宝能量保护罩有效期多久?下面进行介绍。

支付宝能量保护罩有效期多久?怎么获取?

支付宝能量保护罩有效期多久?

1、在支付宝页面,点会员。点特色选项。

2、找到有关的森林能量保护罩的内容点击进入。进入后,点兑换选项。

3、在订单确认页面,点确认兑换就可以。成功兑换后,在蚂蚁森林主页点击下方的背包。

4、在背包里,找到能量保护罩点击使用就行。通常能量罩的时间是1天。

如果友人用了保护罩后,是不可以再收取对方的,保护罩的意义就在于此,当然己使用了保护罩后收取自己的能量还是可以进行的。如果想要收取能量只能等到保护罩功能消失后,才可以继续收取对方的能量,目前保护罩的有效期为1天或者是3天。

而且可以在对方的界面里面看到保护罩有效时间的显示,会显示还有多久保护罩失效。

怎么获取?

1.打开支付宝,点击蚂蚁森林。

2.点击任务图标。

3.找到支付宝积分会员兑换,点击兑换按钮

4.点击200积分按钮。

5.确认兑换即可。

注意: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中,能量保护罩是蚂蚁森林的能量保护道具,用户可在蚂蚁森林道具页面用200会员积分直接兑换,非钻石会员的单次兑换保护期为1天,钻石会员的单次兑换保护期为3天。能量保护罩的兑换采用的是限量抢兑的方式,每天10点开始兑换,50万个能量罩每天都被抢空。

看完上述的内容,大家应该知道支付宝能量保护罩有效期是一天了,实际上大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在结算页面也能获取限时能量保护罩的,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去使用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