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和老店哪个好生存?如何运营淘宝新店?

  现在全国的电商行业逐渐饱和,想要在淘宝市场做出一番事业来是非常困难的。每天淘宝开店的卖家有很多,退店的卖家也不少,对于现在的淘宝市场来说,新店和老店哪个好生存呢?

新店和老店哪个好生存?如何运营淘宝新店?

  一般来说买家都是喜欢去自己熟悉的店铺购买商品的,新店几乎没有销量没有信誉,所以大部分的买家不会去考虑。但是也并不能说新店就没有办法生存,如果新店铺可以把销量做起来,那么也是很有希望的,淘宝市场那么大,有做的好的新店,也有做的差的老店,具体哪个更好生存是没有绝对答案的。

  如何运营淘宝新店?

  1、新开店铺的产品基本选两三个款就可以了,以最好的一款商品做爆款,剩余的两个商品可以做辅助款来吸引流量,这同时也是为了避免爆款出现问题后,店铺也可以有辅助款吸引流量,只要店铺综合运营能力足够高,店铺可以得到的流量自然就会增加。

  2、宝贝上下架时间是以7天为一个周期的,越接近下架的时间,商品排名就越靠前,只要商品没有违规,那么宝贝在下架前5分钟可能会上首页的。所以卖家在宝贝上架的时候要选择流量高峰期,七天后宝贝也会在这个时间段下架,这样就能得到更多的流量了。

  3、标题优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把商品标题填满,关键词要与宝贝描述相符、相关性强,最好选择搜索指数高、竞争小的关键词,这样才能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找到每个时期最适合宝贝的关键词才是最好的。

  4、当店铺有了基础销量之后可以考虑开直通车,可以将产品的曝光度再次扩大与访客数量的剧增,提升产品的曝光量,提升点击率。也可以淘客推广和宣传店内产品,设置拉人有奖、分享有礼等活动,让进来的客户宣传扩散。

  店铺经营的如何,不在于是新店还是老店,而是淘宝卖家的运营技巧和商品本身竞争力。只要卖家有足够的能力把店铺经营起来,那么就可以在淘宝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不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