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生日当天有什么权益?具体介绍

像一些品牌,会让用户入会,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日期,在生日的那天会有礼物赠送,或者有福利可以领。支付宝也是一样的,那支付宝生日当天有什么权益?

支付宝生日当天有什么权益?具体介绍

1、支付宝根据你在支付宝帐户填写的出生日期判定你的生日。

2、生日是店小二会送来生日祝福,同时支付宝会挑选一些商家的优惠券给你。

3、礼包包括: 双倍积分卡、100元名店优惠券(仅限在领取店铺使用)享受用户。

4、领取的名店优惠券:使用时间为生日月(生日前29天至生日当天),在此期间在领取优惠券的店铺满足使用条件的金额即可使用。

5、领取的双倍积分卡:使用时间为生日周(生日前6天至生日当天),这期间在天猫下单购买任何商品即可得双倍积分;

6、额外积分会在确认收货中获得,请在我的积分明细中查看。开通支付宝和余额宝,并有良好的购物信用你就会拥有会员特权。

扩展资料

支付宝生日祝福

1、点击手机桌面的支付宝钱包按钮,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2、进入如下的支付宝首页以后,找到菜单栏下方的“朋友”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3、进入支付宝的“朋友”菜单以后,可以看到支付宝好友的生日提醒,点击打开进入下一下操作。

4、点击该朋友的页面以后,可以看到生日祝福的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5、在如下页面中,选择生日祝福的动画图案,再继续点击“送问候”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6、发送生日祝福以后,就可以在该朋友的对话框里看到发送的祝福语和动画了。

总的来说,支付宝生日当天其实没有什么权益,只是平台会给你赠送生日祝福。如果是有朋友生日,我们也可以给朋友赠送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