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刷多少单会被扣分?怎么避免被抓?

天猫平台和淘宝平台的系统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所以在淘宝平台补单效果不错的方法不一定适用于天猫平台,那么对于天猫卖家朋友来说,需要了解清楚天猫刷多少单会被扣分?

天猫刷多少单会被扣分?怎么避免被抓?

如果被发现了,是会被扣分的,具体补单扣分规则如下:

1. 第一次、第二次:笔数在96笔以下,扣2分。

2. 第三次:笔数在96笔以下,扣12分。超过96笔,可能面临被封店的风险。

3. 第四次:一定封店。

1、如果是淘宝天猫新店,那么在流量不多和没有订单的情况下,一天最多刷5单左右,一周补单的量控制在50单左右即可,等到店铺的真实销量慢慢起来之后,在将补单量稳定的提升上去,例如每天加一单等。

2、如果是一个销量还不错的淘宝天猫店铺新上了一款宝贝,那么每天的补单量可以稍微的多一些,一天刷8到10单,初期每周的补单量控制80单左右,后期也是视真实销量的情况而定,进行补单量的增减。

3、如果是大家为了提报某项活动而进行的补单,那是针对店铺整体的成交量,而不是针对某一款商品的时候,这时候大家的一天刷的单量可以多一些,具体的还是要参照店铺平时的真实销量来定的。例如:真实的一天成交40单,那大家可以一天刷20到40单是没问题的,最好是不要进行批量补单的操作,就是一天一下子爆单了,例如:一天刷100单,这样操作肯定是不现实的,会被平台稽查。虽然鼓励你刷补单,但是不鼓励你狂刷。

关于这里还有几点要说明的:

(1)稽查系统会综合考量来自不同渠道的流量,比如钻展流量增加的时候,转化率肯定会下降的,大促期间,转化率肯定也是要小一些的。

(2)很多人经常会问关于被竞争对手搞的问题,比如大量退款、大量垃圾流量进来等等,我自己也被搞过,说一下我的感受,因为这时候进来的数据都是异常数据,这种异常数据淘宝在计算权重的时候是会考虑进去的,比如突然进来一大波流量,进来就走了,这个异常情况,淘宝会直接忽略掉,认为其没有发生。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你实在担心,或者真的有问题了,就跟小二反应一下,现在淘宝不仅仅是只考虑买家利益了,卖家利益他也会考虑的,我被搞过六七次,当然不是特别厉害啊,只有一次影响比较大,其他几次都没有什么影响的。

(3)补单的时候关注一下收藏转化率和加购转化率的问题,一般收藏转化成购买,或者加购转化成购买都会有一定的比例,如果你大量的补单,然后告诉刷手都是先收藏,然后再购买,这在现在是很危险的。

补单被抓之后,宝贝权重下降了,而且淘宝为了以示处罚也会对淘宝店铺的宝贝进行屏蔽的,屏蔽之后所能够获得的流量也是为微乎其微的,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大家可以对于宝贝进行重新上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