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黄金会员厉害吗?如何成为黄金会员?

支付宝会员等级每年的年末都会重新更新,根据用户的成长值重新评估新会员的等级。如果成长值低,一开始只会是大众会员,而支付宝有黄金会员,支付宝黄金会员厉害吗?

支付宝黄金会员厉害吗?如何成为黄金会员?

一、支付宝黄金会员厉害吗?

支付宝黄金会员其实不难,等级积分在2000-5999之间,即可成为黄金会员。

二、怎么升级成黄金会员?

1、支付宝每个月可以冲3次话费每次领10积分,你可以自己充值10元一次,冲3次,30积分就到手了,水电费也是3次合计6次,每次可以充值2元以上就OK,你可以给自己家里充值,也可以去借朋友家的充值,反正就几块钱。合计90积分了。

2、支付宝里面每天买单,付款5元,每天就可以领取16个积分或者6个积分,每天一次,很多朋友就会问了,我不会天天付款啊,你可以借你朋友付款,你付款了他再给你转账就可以了,你说很麻烦,那你家人的这个没关系吧,你天天坚持付款,一个月合计200积分,已经达到黄金会员标准。

3、你可以网购,帮家人网购,或者朋友,你说他们自己都会网购的,为什么要你去买,因为你可以便宜点买,这里面有淘宝客的一种说法,不细讲。

4、花呗付款,还有理财都可以,这里不讲这种方法,因为你有那么多钱了,根本就不在乎这个会员了,你有可能会是铂金以及钻石。

按照我说的这些方法一个月升级到黄金会员是比较简单的。

总的来说,支付宝黄金会员其实并不难,只要有2000积分就可以到黄金会员了。积分可以通过线上支付、生活缴费、手机充值等各种途径获得,所以大家想要成为黄金会员的话,还是要通过支付宝来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