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小店与淘小铺哪个值得做?两者的不同点是什么?

  东小店与淘小铺的模式其实也有类似的地方,而且东小店是新推出来的,这时候机会也更多,那对于小白来说,这两个哪个更值得做?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好生的说下。

东小店与淘小铺哪个值得做?两者的不同点是什么?

  两者的不同点是什么?

  那关于这两个谁更值得做,我们下面就跟各位做个分析:

  一:背景

  1、淘小铺是目前al出品的平台。

  2、东小店是目前jd出品的平台。

  二:佣金对比

  1、淘小铺:淘系的返佣还是比较高的,淘小铺有两个模式,不花钱的是1级分销,即直推得20%。付费模式是多级分销。

  2、东小店:是jd里中佣金最高的,11%的官方抽成给了推广者。东小店是两级分销,即直接推广得20%佣金,间接推广得10%。

  三:入门条件

  1、淘小铺:免费卖货模式需要邀请五个人购买产品,付费团队模式需要购买399礼包。

  2、东小店:分享没有门槛,有邀请码就行,邀请5个人或者拉50人群就能升级实习店长,推广佣金涨1.5倍。

  四:用户体验

  1、淘小铺:自带口碑,方便推广。但需要下载,多个环节会产生转化率。

  2、东小店:不需要下载,直接跳转无缝对接。东小店推广方面没有发力,目前依靠口碑裂变传播。

  五:主要差异汇总

  1、淘小铺和东小店的负责人都是自己人, 团队培训交给了培训机构。两者的后台背景不同,属于不同的竞争对手。

  2、佣金淘小铺比较高,东小店是京里最高的。

  3、淘小铺免费是1级分销,付费模式是第三方操盘的多级分销。东小店是两级分销。

  4、淘小铺靠的是资金和淘宝的知名度,东小店靠的是用户体验和合法合规政策。

  两者几乎都主打正品,熟人电商模式,所以,要抓住质量。在这方面,相信两大平台把关与质检两者问题不大。发货、售后等都由官方承担,要做的只是推荐好商品。双方都各有优势,各有千秋,希望大家能自行甄别。

  东小店与淘小铺,其实都各有所长,大家可以同时做两个平台,因为,使用的人群可能会有区别,从佣金方面来说,如果单纯想要赚钱其实,淘小铺的收益是最高的,但是东小店是新推出的,此时正在享受红利期,机会也不错,就看各位更侧重的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