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搜索人群溢价是什么?怎么设人群溢价?

  京东快车有安排搜索人群溢价,很多新人才开始操作,不是很了解这个东西,所以,它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了让大家更清楚,接下来,我们就来讲关于京东搜索人群溢价的信息,开车的朋友的可以来了解下。

京东搜索人群溢价是什么?怎么设人群溢价?

  怎么设人群溢价?

  搜索溢价是在单元级别的词上的一种定向功能。引用dmp中的人群包来圈定人群,对每个人群包设溢价系数。

  当用户发起搜索匹配到推广结果时,假如用户命中了设置的某个人群,获取该人群的溢价比例(假设x%),并用词出价*(1+x%)去参与竞价,可以提升露出的概率,并获得更高的点击与转化效果。

  功能入口介绍:

  ①京东快车->新增/编辑快车单元->搜索人群设置。

  ②快车->计划->单元->搜索人群。

  1.添加搜索人群,点击+引用dmp人群,可通过引用该账户下的定向包来圈定营销人群;也可新增搜索人群,新增流程可参考dmp使用指南。

  选择多个人群后,符合任意人群定向的用户都会被圈定,并使用溢价后的词出价参与竞价,一个推广单元最多可同时引用10个搜索人群。

  2.设溢价系数,引用搜索人群后,默认系数为10%,设较高的系数,才能提升在目标人群中的曝光机会,进而获得更好的转化效果。

  0%≤溢价系数≤1000%,即最高为原出价的11倍。系数设置后,对两个端均实时生效。

  3.启动/暂停/弃用操作。启动操作后,该搜索人群状态为“推广中”,会触发溢价,溢价后的效果可在搜索人群报表中查看。

  暂停操作后,该搜索人群状态为“暂停”,不会再触发溢价,但相关的历史效果仍可在搜索人群报表中查看。

  弃用操作后,该搜索人群与该单元解除关系,相关的效果数据也无法再查看,请谨慎使用。

  如使用后悔效果不佳会有两方面的原因:

  1、若是出现价格太高:第一商权重下滑,需要出更高的价格来维持之前的、排名,第二个就是行业竞争加大涨。

  2、若是开快车没有展现,:看看余额是否不足?导致计划展现减少,快车账户至少要保持在计划的2倍以上。

  其实,所谓的京东搜索人群溢价就是只通过特定的出价来圈定属于你需要的这部分人群,她们看到了你的产品从而会产生点击和转化,这也是营销的手段之一,在很多的推广中也有不少的商家会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