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惠出境怎么获取额度?到哪些国家能用?

支付宝惠出镜就是支付宝花呗境外额度,是在当你身在国外时有可能会用上的,而且是在指定的国家才可以用个,那么我们要出国时怎么获取支付宝惠出镜额度?

支付宝惠出境怎么获取额度?到哪些国家能用?

出境后才能领取,在境外,打开蚂蚁花呗,如果有资格,会有额度提示,之后就点击“马上提额”选项就行了。

到哪些国家能用?

目前只有卢森堡、挪威、瑞士、爱尔兰、丹麦、冰岛、瑞典、英国、奥地利、荷兰、芬兰、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葡萄牙、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才有,具体可以打开花呗查看。

以下情形无法使用惠出镜:

1、不符合条件,花呗境外临时额度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可能是你资质不够。

2、花呗异常。是不是之前出现了套现、刷分、逾期、违约等情况,会导致花呗暂停服务,无法使用。

3、该额度只在境外可以用,回国后无法使用,会失效。

4、有效期30天,到期后就无法使用了。

5、风险问题,如果你的支付宝账户有异常情况,有可能会紧急冻结额度。

花呗国内额度如何调整?

1、我们进入支付宝,需要在支付宝首页面的右下方,去找到我的页面,选择进入,就会看见可用额度,点击我的额度,这时会显示总额度。

2、这时总额度管理里面的额度后面有个小方块,选择进入页面,就可以调整花呗的额度,但是我们的额度每次调整至少100元。

3、输入好调整额度,选择确认,但是不能超最高额度,输入支付密码,我们的花呗额度就调整成功,但是每个月只能调整一次。

支付宝惠出镜的额度,不需要大家自己去申请,支付宝系统会自行评估用户资质,如果能够使用惠出镜的,那系统会自动显示的,如果到了可用惠出镜的国家而无相应显示的,那就说明你目前是使用不了该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