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京东双11活动机制是怎样的?

双11是一个非常大型的促销活动,这个活动影响力度是非常大的,所以并不仅仅只有淘宝天猫这样的电商平台举办活动,像京东这样的应该同样也是会推出活动的,那么2021年京东双11活动机制是怎样的?

2021年京东双11活动机制是怎样的?

2021年京东双11活动机制是怎样的?

1、商品价格力。为提升大促活动效果,京东11.11将持续应用“商品价格力”工具为消费者推荐价格更实惠的商品。价格力系数的大小,可反映商品优惠力度的高低,该系数将影响商品在首页推荐、大促会场等平台公域曝光的权重,该工具适用于所有参与京东11.11活动的自营和POP商品。

商品价格力的高低将参考校验期最低标价,最低成交价和全网销售最低价。了解“商品价格力”的校验时间、具体校验方式等信息请查看《2021年京东开放平台11.11价格力规则》。

2、商品打标。商品打标指面向全品类,针对参与报名且符合要求的活动商品进行标记,打标期间展示特定标签icon。

本次打标流程全面升级,商家无需单独报名打标活动,只需满足招商规则并报名成功即可自动打标。打标商品享有京东11.11专属视觉氛围包装,享有搜索、推荐和大促会场等公域流量支持,本次打标范围新增购物车和内容频道场景。为进一步提升京东11.11打标商品的商详转化率,鼓励京东11.11打标商品同时报名“优惠指引”标签,届时该商品的大促商详腰带将自动展示到手价/预售到手价信息,为消费者提供更直观的价格信息。

3、店铺排位赛。店铺排位赛是帮助商家大促期间获取更多站内流量的一种激励玩法。商家参与京东11.11大促商品打标并符合打标资质即可自动参与到排位赛中,按品类、商家层级、自营/POP等维度进行分赛道排位晋升,通过统计商家对指定京东域页面(店铺大促页、店铺互动小程序等)的流量投入以及质量排位,站外引流越高排位越靠前的商家在满足各激励资源场景要求的情况下可以解锁更多的资源权益,包括集团多个大促会场/互动/等核心会场千万级流量。

各位商家们在京东开店肯定是要抓住此次机会的,但是也要量力而行,看自己是否满足此次双十一的招商要求,要求达不到的话报名也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