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满意度考核多久的数据?大概是什么时间?

  其实,京东也有对商家的考核,就是咚咚满意度考核,可是新加入的商家不知道这个考核具体是多久的数据?所以,没办法准备,那下面我们就来跟大伙儿分享下咚咚满意度考核的时段,希望大家可以提早准备。

咚咚满意度考核多久的数据?大概是什么时间?

  大概是什么时间?

  基本上咚咚满意度考核的诗句是在一个月,也就是大家在一个月内要达到符合要求的满意度,才算是比较好的服务。

  下面在来说是咚咚查看记录的方法:

  1、打开咚咚的主界面让,然后点击里面的小喇叭。

  2、弹出管理器点击联系人。可以看到跟联系人之间的聊天记录,默认是最近页面。

  3、点击“小队”可以看到里面的京东客服聊天记录,还是相对简单的。

  至于快捷短语的设置:

  首把需要把短语编辑完成后保存,咚咚登录上去后界面点进联系人,然后点界面上的语字就会出现快捷短语界面出来,然后点击导入,在桌面上找到保存好的快捷短语的表格直接打开,这时打开快捷短语的界面就生成了。

  有关快捷短语设置,如果本身短语咚咚已经有,想再添加(快捷短语最下方新建—可以选择分组或者新建分组——输入回复语——确定)就可以了,以此类推,平常若看到有帮助的短语也可以导入参考,以便客人咨询时能快速回答。

  咚咚信息可以删掉吗?

  这个是删除不了的,除非系统坏掉了或者内部的人员给删了,自己是删不掉的,但是,信息只会保存最近这段时间的。

  怎么保存记录?

  1、京东客服在线的聊天界面,第三个按钮即为截图按钮,可以直接使用。

  2、也可以使用企鹅的截图功能。

  3、复制粘贴为文档,新建一个记事本或者word来保存。

  看各位习惯使用哪种?当然,最好可以保留个聊天记录,方便以后如果出现了投诉可以用上,因为记录会有个时常,如果超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清除,只会保留最近的,所以,当下大家也需要及时去保存,这也是是种习惯。

  关于咚咚满意度考核基本上是以一个为考核时间,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时间来要求客服,尽量把工作做好,因为满意度不只关系着平台,也关系着客户,如果满意度高,相对来说,平台也会给予扶持这样也能够给商家带来更多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