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挂号怎么实名认证?支付宝挂号取号方法是什么?

  支付宝功能的强大是大家都会体会到的,这不,支付宝还可以预约挂号了,但是有些小伙伴不知道支付宝挂号怎么实名认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挂号怎么实名认证?支付宝挂号取号方法是什么?

  大家在挂号医院的页面中,“互动”这一项点开以后,在“我的信息”这一项,点进去添加身份证就可以了,也就是支付宝实名认证,具体按照以下步骤:

  1、点击“个人中心”——“就诊人管理”。

  2、首次使用需绑定患者有效身份证号码。

  3、绑定就诊人专操作流程:点击“个人中心”——“就诊人管理”——“+”——“添加就诊人”——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添加。

  4、输入密码 :绑定就诊卡后需输入六位及以上数字的密码,此密码为方便患者手机查询结果使用。

  5、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微信账号或支付宝账号可绑定4位就诊人。绑定就诊人时,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均为必填项目,提示。如出“添加就诊人失败”需查看身份证号码是否有误,最常见的原因有身份证号码15位数与18位数的差别,姓名同音不同字或电话号码发生变属化。

  支付宝挂号取号方法是什么?

  你成功预约挂号后,系统将自动保存用户预约记录。就诊当天,需要在医院规定的取号时间之内,前往医院指定的地点取号,并缴纳医院规定的挂号费,超过时间的话,就会作废了。

  具体的取号时间和取号地点,大家可以查看一下手机短信,因为系统会将信息发到你手手机上,或着你也可以登录支付宝预约挂号应用预约管理中找到相应的订单查看详情。

  预约成功后,去到医院,在门诊大厅的自助取号机可以自助取号,也可以去挂号窗口排队取号。

  其实预约挂号实名认证的操作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大家只要按照文中分享的步骤来就可以了。支付宝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便利,着实应该为支付宝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