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店流量怎么来的?每日好店的要求是什么?

  很多卖家是不是突然看到自己的店铺流量来自每日好店,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听别人提起过,每日好店的流量怎么来的?参加每日好店有什么要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每日好店流量怎么来的?每日好店的要求是什么?

  打开手机淘宝页面往下拉有个每日好店,每天推出的店铺产品不一样,就在猜你喜欢的上面,所以卖家可以通过每日好店获取流量资源,每日好店也可以让卖家的店铺在不同的地方曝光,让更多人浏览你的店铺。

  因为每日好店的位置比较好,只要一打开手机淘宝,正中间就可以看到他,不用下拉。而且他是和猜你喜欢类似的,根据个人浏览和购买记录有针对性的推荐,人群就比较精准。再加上消费者的从众心理。只要打开每日好店,就可以看到有多少人关注店铺。这么多人关注,又正好是需要的产品,点击率和转化率都是非常高的。

  所以每日好店的流量非常大,而且很精准,是非常不错的推广方式,但是要怎么样自己的店铺产品才能进入每日好店,有什么要求呢?

  三.入驻每日好店的基本要求

  1.图片所示商品必须和标题推荐理由与详情商品一致。

  2.最好是白底图片(第2.4张)主图突出,构图完整饱满,清晰度高。

  3.图片无水印,无拼接,无logo,无多余文字。

  4.一图一个展示主题,一个颜色。(除套装外)

  5.最好只有一个模特。

  6.选择图片可以展示商品特点功能的一个视角。

  7.淘宝卖家的店铺信誉等级要达到1钻及以上。

  注意:

  不符合调性的标准

  1. 各大促销平台常见的品牌和商品。

  2. 普通红人款商品。

  3. 线下热门品牌和款式。

  4. 低价粗糙质量差的宝贝。

  5. 高仿与大牌雷同。

  6. 品牌集中,单一。

  7. 假货商品。

  现在大家应该可以比较清楚的了解到了每日好店流量确实还是挺多的,如果大家的店铺还是没有达到加入每日好店的要求的话,那么就赶紧往这个方面前进吧!因为能够更好的帮你把店铺推广给相关的一些用户,让你快速精准的获取意向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