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芭芭农场水果要钱吗?怎样能拿到水果?

  我们知道,支付宝芭芭农场等到果树种植成功之后,是可以领取水果的,很多小伙伴想知道支付宝芭芭农场水果要钱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芭芭农场水果要钱吗?怎样能拿到水果?

  是需要支付1毛钱的。大家可以从4种水果种子里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然后种下,每天做任务灌溉施肥,小树就会慢慢长大了,果树成熟后,大家点击果树,然后就可以按照提示下单兑换水果了,需要支付1分钱,支付完成后等待发货就可以了。

  怎样能拿到水果?

  1、选择果树

  用户在进入“芭芭农场种果树”活动页面后,系统会弹出三种水果类型给你,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水果,果树结出的水果是与之前所选种子是一致的,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只能种子一颗果树,在水果成熟完成兑换后,可以继续种植新果树。

  2、集肥料

  用户可以通过“集肥料”按钮完成任务获取肥料、可以通过分享给好友让好友助力集肥料、还可以在“购买精选商品”中获得肥料等。做任务集肥料中,每种任务对同一用户每天获得的肥料以及获得的次数是有限制的,通过好友助力得肥料,分享和被分享者都有机会获得一定量的肥料,但是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可为多名好友助力,但只能为同一好友助力一次。

  3、收获权益

  在集肥料浇灌果树成熟后,用户可获得一份实物水果的权益或者一份农场红包。无论是单种还是合种果树的用户,在水果成熟后,杜都可以收获一份实物水果或农场红包,而选中水果的用户,种成后将获得以1分钱购买一份实物水果的资格。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大家支付宝芭芭农场水果成熟的话,要领回家,只要在支付1分钱就可以了,想想这样还是很划算的。所以大家可以去玩玩支付宝芭芭农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