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卖家报名方法是什么?

  每当快要过年的时候,淘宝就会推出天猫年货节。顾名思义就是购买年货的节日,在这一天,商家有很多的优惠券,买家可以提前把过年的商品买好准备过年。那么今年的天猫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呢?

天猫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卖家报名方法是什么?

  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按照往年天猫年货节的时间,每年年货节开始时间都是腊八前后,大约是在一月中旬,由于今年过年时间比较早,也许会提前到一月初。商家们需要在预热时间开始之前就申请此次活动的报名工作,淘宝会预留一个审核的时间,并且要通知报名成功的商家可以准备年货节的营销计划了。

  卖家报名方法是什么?

  1. 打开千牛工作台,在页面右上角点击“卖家中心”页面。

  2. 在“卖家中心”页面上方会看到“活动报名”,点击右上角“淘营销”的按钮之后就可以进入到年货节活动报名页面了。

  3.

年货节是否可以报名也是平台根据各个商家综合考量的结果,因此在活动报名页面,还需要点击“我能参加的活动”或者是“邀请我参加的活动”,如果能够找到年货节报名入口,说明我们有资格来参加此次活动,没有报名入口则不能参加此次的年货节活动。

  4.

商家需要选择适合的分类进行报名,并且同一产品只能报名一个分类,并且根据店铺资质不同能够报名参加活动的商品数也不同,选择之后点击“立即报名”。

  5.

商家需要根据不同的活动签署相应的活动协议,填写好店铺的相关信息,在签署协议的时候也要仔细看一下,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平台客服,确认无误后再操作。

  6.

商家要选择好符合活动的商品,填写好活动商品的标题,活动价格,产品图片也要符合活动报名要求,没有问题之后保存再编辑下一款商品,全部设置好之后再全部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天猫年货节算是天猫一年中最后一个大型购物狂欢节了,主要是为了满足节前年货的消费需求,商家也可以在这个节日里争取再一次提升销量,做一个完美的结尾,为下一年做一个好的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