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可以补单的淘宝店铺?有哪些技巧?

  现在从事刷到这一行的小伙伴很多,许多小伙伴们选择补单是因为这一行市场好,酬劳高,但是这种行为是很危险的,也是不被平台所允许的,刷手的风险可能小一点,怎样找可以补单的淘宝店铺?

怎样找可以补单的淘宝店铺?有哪些技巧?

  一、怎样找可以补单的淘宝店铺?

  1、大家可以在一个卖家QQ群内发布接补单任务的信息,这就需要大家平时多在QQ平台上或者是微信平台上搜集此类群信息,然后进入该群发布此类信息。

  2、在一些互联网官方平台上发布相关的软文推广信息,像是百度上面,微博上面还有头条上面等等免费发布的平台上,大家都可以编辑好帮助补单,接商家补单任务信息。

  3、就是目前哪些补单机构和补单推广人员常用的方法,提前设计好图片或者是编辑好文字,打开补单小号的淘宝旺旺账号,然后在淘宝网站上找哪些卖家的旺旺号,点击进去聊天并发送相关的接单信息。

  二、有哪些淘宝补单技巧?

  1、大家在补单前,一定要在淘宝平台里多逛逛,然后在进入目标店铺逛逛,不光要看需要补单的商品,还需要看店铺内的其他商品,各自浏览1分钟左右,才能回来点击目标商品,下单购买。

  2、关于签收补单快递。需要大家及时的对补单空包进行签收,签收后必须进行商品的好评评价。在评价的过程中“最好有些自己说的话,这样显得真实些。”不过现在有很多补单是不要求大家主动进行评价的,大家可以等系统自动默认好评即可,并不是所有的买家都很勤快的收到货就进行好评操作的,这些都根据卖家的要求来进行。

  在这里建议大家,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使用补单这种营销手段的好,补单的风险性就不必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有时候操作的不好不但起不到作用,还可能会面临隐形降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