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被降权还能刷么?这时候怎么办?

淘宝商品是有权重的,而这个权重的高低也直接影响着排名,如果商品突然被降权了那之前刷的单还能继续刷么?因为很多时候是按照计划来的,进行了一半,是停下也不是,不停下也不是?问题还是不少的。

淘宝商品被降权还能刷么?这时候怎么办?

这时候怎么办?

1、当然降权通常是在30天左右,超过就会恢复,量会保留。店如有降权不下的产品,会影响店权和整店,评价的也是会删除的。

2、被查到了就不要再继续了,不想情节更严重就停止,所以,再刷的处罚肯定是不轻的。

3、当单品违规的时候,最直接的伤害肯定是这个商品本身,比如删除记录、评价、下架、删除、不能开车、不能做淘客、没有搜重等等,所以,伤害本身就比较严重的,也需要删减多培养些单品。

4、就是本来的畅销款,各面表现的都很好,单个违规就死了。有很多卖家,还想等降权结束后权重能够回到以前,是基本不可能的了。

5、再者补单被发现对店的综合得分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会降低店的评分。以前单品的排名主要取决于商品的因素指标,但是随着战略的变化,会发现得分在排名中的占比越来越高。被降权后,肯定会影响店得分的,而得分下降,肯定会影响店里面的商品。

6、最后店签也会被打乱,原来积累的销量,引进来的都是收入不高的人签,这使得你的店签也是适应这部分的朋友的。系统在给匹配的时候,就会优先把这类的人群配进来。

但是,便签就发生变化了,后续就要重新来过,所以,降权总体来讲,还是对店铺伤害是很大的家如果被抓就要立停这类产品,尽量多做折扣,让老用户带起其他的销量,尽量减少的损失,同时维护好评价,等时间长了才能让权重起来。

如果是真的降权了,那首先要做的就是停下来,其次,就需要通过开车,老客营销的方式拉会部分产品的权重和曝光,然后慢慢的等待恢复,所以,也需要时间。

商品被降权就不要再刷了,这时候刷无疑是雪上加霜,没有用,相反需要大家去开付费的推广,去利用之前的客户来做销量,这些方式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产品降权带来的危害,所以,降权后不要慌张,按照正常的推广节奏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