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国际不能退货吗?京东国际靠谱吗?

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在京东国际上购物,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买国外的商品,但是网购总有不满意的,那京东国际能退货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国际不能退货吗?京东国际靠谱吗?

可以的,打开要退款的订单,然后订单详情有个申请退款,询问客服,让客服给你退货地址,等商家收到快递,检查物品无损坏之外,就可以给你退款。

京东国际靠谱吗?

京东国际上面的商品基本上都是由真正的海外商家发货的,而且从发货开始都是全程监管的。京东国际的商家,都会承诺所售卖的商品百分百是海外的原装正品。也会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的服务,但是如果一旦被发现商家卖假货,那么京东国际会对买家进行赔偿,并且对商家进行惩罚。

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用户投诉过京东国际,毕竟在这方面,自营业务的占比还是比较小的,同时这也就意味着,正品也少,但是这种情况是在京东国际刚上线的时候。在经过整治跟发展后,相比以前,还是较为稳定的,所以大家在京东全球购上购物,也不用太担心,或者选择自营店购买。

京东购物注意事项:

在京东国际海外店上,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它分为自营跟非自营两种,一般来说,自营的会比较靠谱一些,非自营的都是第三方的,所以很多都不能保证。在买的时候也要多个心眼,多去验证产品是否是真的。

京东自营由京东自行配送发货,并负责提供售后服务,如果买家发现商品有质量问题,由京东负责管理,让买家产生更大的信任感。

京东国际是可以退货的,只要大家在退货之前跟商家沟通好,然后按照相关流程去退就可以了!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