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搜索是什么流量?归属哪类?

手淘搜索虽然流量不小,但实际上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到底是什么流量?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关于手淘搜索流量的内容,想知道的朋友就可以跟着我们来看下,毕竟熟悉后,对大家也是有帮助的。

手淘搜索是什么流量?归属哪类?

归属哪类?

是种推荐式的,是种被动型的,通过“千人千面”系统,在首页上对买家推荐与自身标签匹配的优质产品。

手淘搜索是种主动流量,买家产生购物需求后才会产生的流量。因为两种渠道和机制同,相对于手淘搜索,首页流量更加的庞大,但是在稳定性和转化这两方面不如手淘搜索。

了解到在手淘上有许多板块,大多是根据顾客的喜好来决定着,比如有猜你喜欢,非常注重宝贝以及店铺标签,所以优化搜索流量不单单是优化标题等内容,更多的是优化标签。

商品千千万万,能够暴露在大众面前,不单单与喜好有关,同时由于宝贝的标签有关,越是符合需求的越容易被看到。能被看到的产品也要注重价格,评价等多方面内容。毕竟对于顾客来说,想要某件产品和购买某件的概念是不一样的。

所以优化手淘搜索,首先可以提升标签的精度,可以通过直通车的精准功能来做精打标。通过搜索进店的顾客,都是用某个词来搜索的。在通过精准推广时,要注重提升词的权重。增加核心属性词的曝光这样才会有用。

基本上所有的类目都非常重视老顾客回购。因为老客的复购能够直接增加店铺的权重。在大多数的观念当中不是好的产品,自然不会第二次复购。哪怕老客短期内没有再次购买的需求,但是只要好的产品,有优惠活动。许多老顾客还是会蠢蠢欲动的。

所以就看商家如何刺激二次复购?再者许多产品都是有回扣的需求的。比如零食,衣服等等。是注意提醒商家的事,毕竟是为了提升手淘搜索,所以最好要求老客搜索店铺进店。对于些忠诚度高的粉来说这并不困难。

其实,手淘搜索是属于推荐式的流量,它是根据用户的喜好来推荐产品,因此,产品越符合顾客的需要,越能够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手淘搜索的价值蛮大的,所以,大家要利用好手淘搜索为店铺创造更多的机会。